close

 Dior 唇彩可以說是在國際舞台獨領風騷。

001.JPG

現在不管甚麼時尚美妝,甚麼都可以缺可以隨便補補,只有唇彩要精挑細選。

顏色一個不恰當就會變成整個妝容的敗筆。只是說,市面上這麼多產品中光是挑就是眼花撩亂,怎麼才是適合自己的呢?

還記得多年前Dior推出以使用者體溫而改變顏色的唇膏嗎??

 

 

沒錯,就是他~ Dior魅惑潤唇膏。baby粉色的包裝配上貴氣純銀的包裝,拿出來就是拉風到極點。美中不足就是缺了描繪唇邊的唇筆((咦??)) 只有雙唇中間散發出迷人的顏色,嘴唇邊緣卻是菜菜子,這樣也NG! 經過多年,Dior也算是聽見水水的心聲,與其推出更多千萬種顏色的唇筆,不如推出可因你的體溫所變色的萬用唇線筆吧! (撒花)

 

Dior Lip Glow (北美新推出,Sephora可以買到囉!!))

001.JPG

((不太確定亞洲是否已經上市><還請知道的水水告知唷))

Dior Lip Glow的包裝在第一眼就讓我心動(羞) 神速放進購物籃就開心一蹦一跳的結帳去了。對我來說,唇線筆細小好攜帶,微小的唇部邊緣也可一手包辦,實用度比大支唇膏更得我心。

承襲一貫baby粉色的純真,握在手裡真的是晶瑩剔透的漂亮。

002.JPG

唇筆蓋上印有貴氣CD logo,拉出來補妝都是詢問度10000%大爆表。

 

唇筆斜面切割,更好貼合水水的唇部。不管是當唇彩或是描繪唇邊都得心應手。

003.JPG

 

當然是馬上等不及要來用一下啦!

 

先看我的素唇:

 

004.JPG

005.JPG

自身唇色算是比較淡粉紅,帶有乾燥唇紋。在溫哥華這樣吸盡年輕光滑的氣候下,唇部不多加保護不過幾日就會一個月間老好多歲(不誇張壓)) 這是我昨晚睡前沒有使用護唇膏,第二天就乾燥文馬上報到(可惡)

 

沒有使用打底產品,直接用Dior Lip Liner後:

006.JPG

007.JPG

008.JPG

唇紋變得不明顯,變的澎潤一些。顏色上沒有太大改變((切記,體溫越高顏色越明顯,我是剛剛使用就馬上拍攝所以顏色還沒有透出)) 下午間的顏色就會較明顯一些,但還是非常自然。

 

我很喜歡這樣自然的唇彩。沒有人工的味道,透出的美麗顏色是你自身的,只是小小的點綴一下就有充滿自信的精緻。

 

跟大家分享,這是我最近挖到的寶物兒~顆顆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