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82

 

之前開箱分享的Too Cool for School 水彩腮紅

說好的使用文來囉~~

 

 

 

這樣的包裝真的好酷 

清楚的說我整個就是被包裝給吸引了!

網上的分享文不多 所以要爬文來看心得真的有點難

也還好韓國商品不會單價過高 買來當我的新玩具囉~>/////<

 

IMG_3483

我選的是心頭愛色粉紅色

我是萬年粉紅控 (尤其最愛的偏冷偏紫粉紅更是我絕對要入手的必殺)

 

 

IMG_3485

包裝打開就是一條水彩

 

使用方式很簡單

就是像牙膏一樣擠出來然後點在臉頰上就好囉~

 

使用後:

IMG_2348.JPG  

(自然白光下) 

 

IMG_2332.JPG IMG_2334.JPG

(閃光)

 

很內斂的粉紅感 可以大大增加好氣色

好上手 不易變猴子屁屁

 

雖然看起來像玩具但確是很有實力的彩妝品唷

現在很多人都在做代購所以通路應該不難找

推荐大家入手玩玩看 <3

 

IMG_2337.JPG  

 

打完收工~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