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jpg  

 

 

 

 

 

YSL BB霜駕到~ 噹噹~

 s1543750-main-hero-300.jpg   

 

 

 

我跟YSL是從新娘粉底開始的。大家聽說過嗎?

約是三四年前,台灣吹起一股"新娘粉底"風潮。聽說日本未婚的女生在相親時都會使用YSL的粉底

只要用這個當底妝就可以配對成功。所以在日本就被冠上"新娘粉底"的封號。

 

慢慢的也開始接觸YSL的唇彩產品。

只能說品牌越來越好,做功跟品項也越來越多元化。

近幾年我覺得YSL有很大的成長。從一般認知裡的"貴死又土"的金色感變身成"氣質美"的象徵。

 

我對BB霜都很敏感,用完就是大爆粉刺。對BB霜就有一種"絕對不喜歡"的感覺。

但YSL BB霜在北美實在太多人推啦~所以底妝狂如我怎麼可以不去用一用呢?! 

 

跟亞洲BB霜不一樣的是它有兩個顏色。但也分的有夠怪就是了= =

s1543750-main-hero-300.jpg


  

clear就是白到不行,medium就是有夠土黃的

((它就是逼你要兩個一起買再回家去調嗎!!!??))

 

Medium 對我來說點過黑,會變印度人的感覺

所以在想過以後還是拿了clear就是最淺色

試色↓

SAM_2528.jpg

 

底色是透粉紅感,所以臉泛紅太多的話就不會適合直接使用了

我喜歡產品的香味,不會過於濃厚。味道清香,在使用過程中也會心情很好。

 

質地就是一般BB霜。介於乳跟霜的中間。好推不黏膩。

 

 

素顏:

 001.jpg  
 

黑眼圈還有膚色的不均勻。 缺少透亮感所以沒有精神。

 

使用後:

SAM_2531.jpg

SAM_2533.jpg  

遮瑕不高但是有透出美麗的光澤。肌膚像是喝飽水一樣。((或是騙人說你每天睡12個小時哈哈哈~))

近看沒有粉感,低妝感。

 

 

壓蜜粉後,腮紅跟睫毛完成↓

 

SAM_2542.jpg

SAM_2543.jpg

SAM_2544.jpg  

 

五個小時要稍撲粉一下做補妝,不然臉會有點油亮。

現在算是乾冷的冬天,所以妝感不夠服貼的感覺。乾妹妹還是要做好保濕再上BB霜比較好。

 

 

整體來說效果沒有太特別處。許多BB霜都可以打造同樣妝感。

色號有點少,所以不是特別白就是特別黑。可以跟自己手邊的霧面粉底混合提昇透亮感。

不過味道很好聞(心) 拿出來用很拉風 (笑)

 
 

 

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