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每年都舉辦的盛大vancouver dine-out 再忙也一定要抽時間出席!



連續多年都跟大家介紹跟分享這個特別的美食節,今年是1/15-1/31兩個禮拜間大家可以盡情用划算的價錢嘗試不同餐廳美食。


年紀越來越大,朋友也越來越難約到(真是奇怪的現象!!)美食節開跑一個多禮拜我們才橋到時間一起拜訪Boca Latino。Boca Latino位於Alma Street, 偏西溫。開車的朋友可以走west broadway直直開就可以到達。路邊停車,所以開車也請隨行的朋友/情人/老公老婆注意一下有沒有好的路邊停車位。


店面不大,但招牌顯眼所以很好找。

002.JPG 

光看名字會以為這是日本餐廳 (跟downtown一家kamei royale的感覺好相似


因為是dine-out所以餐廳只有推出dine-out給大家嘗鮮。如果吃過覺得喜歡,可在平日裡享受餐廳的regular menu。


004.JPG 


開胃菜是當日special的特調(大笑) blood orange mojito 哈哈哈哈!! 先喝了再吃東西((完全錯誤示範))


005.JPG  

一杯是$8,一個jug(圖片中) $38所以我跟朋友就點一個jug分享

((算起來我們可以各喝4杯,也就是說1 jug = 8 cups =如果單點就是$64)) 酒精味不會很濃重,水果味道香甜加上薄荷葉很好喝。怕酒味的水水可以嘗試看看。


開胃菜我們選了CHILI PRAWNS還有BEEF TIRADITO。另外一個選擇是seafood ceviche,也是不錯的開胃小點。

BEEF TIRADITO 是生牛肉搭配pita bread還有生菜沙拉,光是開胃菜就誠意十足。

006.JPG 

007.JPG 

朋友的大蝦則是佐以水果醬料(做成湯汁的感覺)蝦肉撒上迷迭香料,甜鹹搭配很快就越吃越開胃,吃完就等不急主餐快點上桌。

012.JPG 



吃完開胃菜後服務生會幫你清理桌子以及帶來主餐食用的餐具。服務非常周到細心。

008.JPG 

 主餐方面,我選了Paella Baru,朋友是COSTILLAS DE RES


服務生送錯主餐,所以我才有幸拍到下面這一張我們沒有點到的CHICKEN MOLE STEW

009.JPG 

Chicken mole stew是cassava還有芭蕉燉煮的濃湯,加上jalapeno點綴的玉米麵包一片。兩隻香烤雞腿。

我對他搭配的湯汁怪有興趣(笑),但我們就兩個人,點三樣主菜實在說不過去,所以我點了"聽起來"是餐廳招牌的Baru paella。

服務生之後道歉送錯餐的情況,馬上把我們點的COSTILLAS DE RES端上。

010.JPG 

COSTILLAS DE RES像是紅酒燉牛肉。牛肉入口即化,分量可觀。看起來廚師打定主意要讓大家吃飽飽才離開(笑)。搭配的是馬鈴薯泥還有時令蔬菜,佐以guava mojo(芭樂醬汁),剛好調味紅酒跟肉汁的鹹,讓整盤主餐變得更加多元。


Baru Paella

009-a.JPG 

青口,西班牙香腸,大蝦,雞胸肉混拌的risotto感。米飯做的Q彈,雖有海鮮跟雞肉一起熬煮,但還可以吃到每一樣食材不同的味道。


最後的點心是Mango Coconut Penna Cotta

011.JPG 

dine-out menu上唯一的offer,沒有其他選擇。本身對芒果布丁或是芒果點心很排斥(外面許多都是用罐頭芒果,我很不喜歡)當下點心送上我還有點猶豫。椰子芒果奶酪布丁。如果你在現場,就會看見奶烙還會跳舞(笑) QQ滑滑的在盤子上游來游去(因為太Q吧我想)。旁邊是無花果,我跟朋友都拿起來吃,非常香甜不青澀,看來廚師用心到連擺盤的水果都想到了。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且會想念的penna cotta。芒果的清香非常新鮮,配上椰奶真是一絕。我跟朋友這時都已經吃撐,卻還是兩三口的虎嚥把美味的奶烙吃光光。


Boca Latino是我平日也會想回顧的高水準餐廳! (拇指) dine-out讓我驚艷,非常開心在溫哥華又發現一處好地方!

Baru Latino (Latin American) 2535 Alma St Vancouver, BC V6R 2C1

003.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