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大家新年好~開頭就祝大家天天開心萬事順利(愛心)

開春第一篇獻給公主夢幻系的Jill Stuart

根本是春天為女孩打造的禮物,夢幻溫柔氣質兼具一身。取代以往的四色設計,JS推出九宮格多色混刷。

2016年1/4上市,現在八成已經搶購一空((還沒有靠櫃的水水快點出動壓))

在日本一上市我就請代購幫我入手,可惜我只搶到★12 blooming garden 以花園內的花兒為靈感的紅系粉紅色

另外一色#11帶有紫色((更適合白皙水水唷))

 

003.JPG

外盒百花齊開,璀璨珠寶盒一般。

映入眼簾是一貫的美麗四方鏡,波浪滾邊更增添浪漫氣度。

004.JPG

 

005.JPG

一盒九個顏色,配合水水每天不同的心情。想要走可愛粉色路線可以使用照片左下兩色。

在夏天想要健康活潑感可以使用下排三個顏色或是單刷橘色加上中間打亮色也很漂亮!

 

跟隨的山羊毛腮紅刷也是一貫的精緻。

不同以往的是分開包裝,沒有鍊條可以跟腮紅和體(笑)

006.JPG

便利度而言是稍稍減低了些(因為自己還要多帶一個東西也怕搞丟><) 但優點就是水水也可以把它拿來跟其他的腮紅使用,不限於一定要跟JS一起攜帶出門。如果你有自己喜歡的腮紅刷也可以選擇帶自己最愛的那個,順便也減少代不必要東西的空間。

對我來說這反而比較方便呢! 我一般都喜歡自己的腮紅刷。跟隨彩妝品的刷具我可以收藏起來,旅行或是外出戴上剛剛好。

007.jpg

刷毛非常柔軟但抓粉力恰到好處。

008.jpg

柔軟的觸感不會刺臉或是感到不舒服。完全像是個別販售的好用刷具呀!

 

剛收到就馬上使用(請原諒我有點亂的頭髮) 太開心所以等不及馬上想跟大家說!

 

可以看出雙頰透出的美麗紅色,氣色非常好呢~我刻意不加唇彩所以大家可以把注意力放在腮紅上。

 

009.jpg

010.JPG

012.JPG

013.JPG

讓我意外的是那美麗內斂的光澤感。沒有使用打亮產品,我只是單純混刷就可水煮蛋肌膚的透亮呢!

001.jpg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掉色,腮紅持久度維持很好。我上班一天8小時回家後還有紅潤度。如果想要加強顏色也可以多層混刷加強印象。

顏色透亮好用,不怕下手變身猴子屁股 ((今年是猴年所以也算討吉利啦哈哈))

 

推薦給大家~ 希望你們還喜歡我的小分享ㄎㄎ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