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94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限量版 咖啡色 <3

 

好久沒分享妝文 大家還想念我嗎? 哈哈

工作關係所以每天都在看電腦 下班以後眼睛感覺特別疲累 所以也盡量減少在家看螢幕的時間>< 

不過我對彩妝熱情不減! 還是要把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從接觸到彩妝品開始((回想起來也八年前囉)) MJ就是我的愛用睫毛膏

((最愛的就是MJ二代 纖長效果無人可敵呀! 

之後陸續出了很多心款睫毛膏但都沒有特別出名或是特別 漸漸的 MJ的呼聲好像越來越小了 

哎呀 講到歷史課去了 哈哈

 

官網照片:

 

IMG_2191

普通版本是黑色的 限量版本是咖啡色

兩者都是溫水可卸 推出後已在台灣熱銷500萬隻囉 (笑 

 

細齒刷頭可以輕易刷上睫毛 抓住所有短小睫毛

另一面的寬齒梳可以做出束狀睫毛 讓細軟睫毛更有存在感

 

 

刷前:

 

IMG_2196

IMG_2198

睫毛存在著但其實正常距離看是不明顯的

 

 

刷後:

IMG_2200

睫毛像跟向日葵一樣綻放開了!

IMG_2201

刷完也不垂 閉起眼睛也是翹翹睫毛唷 

IMG_2203

往上看的角度簡直是大爆發呀! 所有睫毛的潛能都被激發了!

IMG_2205  

就算是低頭看書或是低下雙瞳 睫毛也銳不可擋

 

 

整體來說 私心覺得咖啡色睫毛還是走自然路線>< 所以想要更明顯一點的話還是選常態版的黑色最好唷

溫水可卸的睫毛膏就是要有點耐心 用溫水沾濕化妝棉後在眼睛上敷一下才可以安心卸下

((老實說他打破我對溫水可卸睫毛膏的印象! 以前我使用d牌或是其他溫水可卸睫毛膏 刷完以後都會下垂 不過MJ還是維持挺翹唷!

過了這麼多年 MJ還是值得大推薦的好牌子 <3 每次到小屈還是忍不住買幾隻回家 西西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