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jpg 

就是那道蘋果光!

 

 

除了是個底妝控以外我也是個腮紅控 (笑

我對腮紅的要求就是要輕透 自然 發色清澈

大多日系腮紅都可以達到以上三樣要求 但我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英國出產的歐系腮紅唷

 

噹噹~ Charlotte Tilbury Cheek to Chic

002.jpg

磚頭紅的外包裝 酸然是塑膠殼但還滿有質感

((我攜帶在身上所以難免有一些刮到或是碰撞痕跡哈哈))

中間金色的徽章縮寫著Charlotte Tilbury的名字

 

 

003.jpg

我買的色號是loveglow 顧名思義就是愛情的紅暈 ((自己翻譯哈))

 

 

腮紅形狀很特別

外圍是打亮色 中間是主要顏色

 

004.jpg  

沒有腮紅刷 女孩們要自己攜帶唷

 

 

我使用的是sephora(三年前買的)旅行小刷具

腮紅本身不容易形成色塊 所以怎麼刷都不易出錯

 

((暖光室內))

001.jpg 

 

 

((白光室外))

005.jpg 

 

歐美品牌很少出這樣清透的腮紅

我會如此喜愛他的原因 是因為他透明的發色度 (透明卻又有顏色是很奇妙的感覺哈哈))

然是粉狀腮紅 不過大家可以看出雙頰上的顏色像是從肌膚底透出的一樣

 

我非常喜歡這樣自然確有氣色的感覺

腮紅本身有珠光所以不需要另外打亮了

 

 

 

008.jpg 

 

不管事上班或是上課 臉蛋都可以粉嫩嫩的

還很有蘋果機的澎度

 

009.jpg 

 

我很喜歡 ㄎㄎ 八成會靠櫃看看其他顏色

總共推出6色 每一個都代表不同時期的愛情 (剛剛熱戀的顏色 激情的顏色 等等))

在溫哥華的朋友可以在holt renfrew摸摸唷

 

亞洲的朋友需要等等了 CT是很新的品牌所以不知道會不會延燒到亞洲去 (目前才推出幾個月呢)) 但可以在網上購買唷

http://www.charlottetilbury.com/ca/

 

推薦給北美的大家!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