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469.JPG  

每天檢拿自己的肌膚跟身體狀態,除了擦的抹的,體內保養也做好了嗎?

 

 

 

第一次接觸膠原蛋白真是陰錯陽差的際會下才認識它的

以前有斷斷續續吃過,也是跟代購買,試過XX堂還有一些其他品牌

吃完一個月也沒有任何感覺,所以膠原蛋白就默默變成"吃了是浪費肚子空間"的食物(遠目)

 

這次是意外中收到日本朋友的明治膠原蛋白↓↓

SAM_0483.JPG

補充包,30天份

很多人說是晚上吃比較好,但比起睡前吃我更喜歡是早上配咖啡食用

 

 

打開後就是滿滿膠原蛋白粉

補充包沒有湯匙可以量量的多寡,不過我想也就是一般奶粉匙的量吧

手邊的餈湯匙拿一個就用(笑),每天都會加在咖啡裡喝

 

粉很細,加進去後馬上就溶化

咖啡喝起來也沒有怪味或是腥味,但是咖啡會變的有點濃綢

 

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咖啡本身味道沒什麼差 (心)

 

 

SAM_0485.JPG

SAM_0490.JPG

SAM_0493.JPG

喜歡也可以放在冷飲裡食用,或是跟優格搭也ok

SAM_0497.JPG

裡面是自己家的湯匙(笑) 差不多是一平匙的量

一天一次就OK

 

 

其實皮膚改變很難用照片感覺

差別是非~常細微的

 

今天會特別發文是因為美容阿姨說我的皮膚變的很飽滿

雖然還是有粉刺跟痘痘的困擾,但膚質感覺是變的很好

她說他壓我的臉都有很Q彈的感覺,皮膚表面有點黏黏的(她說這是非常好的狀態)

一般肌膚壓下去如果沒有一點黏感的話就表示膚底是非常乾跟缺水的

油皮膚的話則是會感到"油" 不是"微黏"

她說光看就覺得膠原蛋白很飽滿,光澤很好

(一邊說一邊擠痘痘中)

 

 

我這個外行人是看不出這樣細微的改變,不是美容師特別說了我完全不會想到這上面去

以前吃過很多別牌的膠原,今天是第一次被誇獎(灑花)

原來有吃是真的有用呀 (姆指)

 

日本朋友說本地產的膠原跟外銷的品質還是有點差別

因為是從日本直送的貨所以吃起來感覺跟以往的膠原很不同

((我也不是專家可以去細細講一堆啦~))

 

被美容師誇後很開心~所以想跟大家分享這件開心的事

 

目前我每天吃快兩個禮拜,我沒有特別搭維生素C吃或是再用別的健康食品

單單就是白天加進咖啡裡,把咖啡喝完也剛好做個體內美容 <3

 

 

因為是女生所以每天都要比昨天更美一點唷~(呀比)

 

 

SAM_0483.JPG  

 

私心推荐它↑↑ (笑)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