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wtv08092015e.jpg  

Shaw Cable Access TV 電視主持彩妝日

 

 

彩妝是我熱愛的項目 拿起刷具的每一刻都有無可言喻的感動

我喜歡看見你們因為看見更美的自己所以感到更開心

我喜歡讓你們的內在美變成你們的外在美 不管是內心或是外表都閃爍著無可遮蔽的美麗

 

很開心可以幫Vancouver General Hospital的總監做彩妝服務

她講話超氣質 有條有理 是非常專業厲害的女強人

言語裡堅強又溫柔 光是幾句的交談就讓人敬佩

 

shawtv08092015i.jpg  

當時用iphone相機所以解析度還請原諒

總監本身是有許多雀斑的困擾 每一個雀斑就像是太陽的吻 可以想見她是非常熱愛戶外活動的女士

她希望可以很自然輕薄 我使用RT粉底刷加上kat von dee遮瑕 還有MUFE face & body 粉底為她做清透中度遮瑕

之後用手指的溫度將彩妝拍進肌膚中所以更好貼合

 

使用保濕蜜粉作定妝 因為她眼睛敏感所以不使用睫毛膏

眼影方面是大地色跟亮咖啡色做出元氣感

唇彩是YSL 唇膏 #14 自然有血色

 

 

shawtv08092015d.jpg  

照片裡兩位主持人也是我操刀的唷

男生方面對底妝不要求 但肌膚非常容易出油所以要使用非常控油的產品 (半小時就會油光滿面呀!)

現在HD電視可是不會饒過這樣油膩感的肌膚 打底產品使用MUFE HD Primer 加上MUFE face & body 粉底

最後使用MUFE HD蜜粉定妝(普通肌膚可能會感到緊繃 對他來說剛好而已) 肌膚也不會厚重的過火

在電視上有剛好的光澤感 (笑)

 

女生方面使用了他自己專用的粉底 (因為肌膚非常敏感所以有自己特定的產品)

蜜粉使用專業彩妝產品 腮紅是Nars Deep Throat 打亮產品是bobbi brown打亮方塊

唇色是我調配地所以沒有特地品牌 眼影是藍綠色(照片不清楚) 但跟外套非常搭配

透亮的光澤真是王道呀! 看那個亮透的肌膚><!

 

 

Sherry是專業model 本身有醫生執照也做研究 他也出醫學論文

是個非常多才多藝的厲害model呢! (笑) 他的笑容超溫暖甜美的 馬上被融化

 

一開始素顏進來就坦白說自己前一晚沒有睡覺

黑眼圈非常的深 眼袋也很明顯 (照片完全看不出來吧!)

頭髮是剛睡醒的 所以很毛亂啊雜 

 

眼下遮瑕使用kat von d 遮瑕乳 混上cinema secret遮瑕膏

粉底是MUFE face and body調色而成 打亮是bobbi brown打亮方塊

蜜粉是專業學校的沒有特別品牌

唇彩是YSL加上我另外調色 所以都是我的法寶

 

shawtv08092015.jpg

蘋果肌亮到讓人想咬一口

肌膚透出水的感覺 在電視上呈現出的感覺也非常好 

腮紅是Nars Deep Throat

Sherry很滿意 看見他開心的笑容我就感到滿足

彩妝總是可以給我許多感動 

 

shawtv08092015f.jpg  

頭髮也是我做的唷

用電棒捲以後在頭頂做個小包包尾巴自然散落一些

小黑夾包起來充滿自然感

 

大家喜歡嗎? 溫哥華彩妝服務都歡迎聯絡我hi.adorabelle@gmail.com 期待見到大家!

 

shawtv08092015b.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