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在介紹可愛的義大利蛋糕店之前 我一定要分享一下這兩天所發生的事情 一切就像是電影一樣呀!!

 

 

 

普通的下班 普通的步調跟mr L約了晚餐見面

mr L 電話裡說車子發不動 所以我去餐廳等他一下 讓我有地方坐下先

mr L 氣喘吁吁跑來 跟家人約好晚一點jumpstart拋錨的車子 

晚上十點 一行五個人在漆黑的停車場試著讓拋錨的車子再次發動 (我叫他小黑))

經過多次嘗試都無法讓小黑醒過來 >< 不過天也黑了 我們站在夜裡呆呆的也是沒有對策

最後先回家等第二天再說

 

早上就趕去看小黑是否安好 ((怕他被砸或是甚麼的 不過一切平安 !! 太好了)

我跟mr L去車廠問了一下修車的細節 發現很多人講話都不太...直接

大多都說八成有其他問題所以一定要修東修西 但又不幫我們把車拖過來

車廠說我們要自己去找拖車 ((真的讓人很無助呀! 我差點以為要從imperial推車去修了!!))

mr L很勇敢地說要自己修理小車

阿姨M人很好 他的媽媽朋友也超善良的! 帶我們從canadian tire開來開去 大家都好熱心壓 (感動))

 

找齊所有工具後 mr L就把車架起來 開始了! 小黑的手術 噹噹!!! 我在車裡看他這邊弄弄那邊轉轉的

超級無敵專注的神情! (有種被保護好好的感覺 ㄎㄎ 好像少女漫畫壓))

午後開始下起大雨 mr L叫我在車裡坐好 把毛外套給我蓋

他說是我買給他的外套他不想弄髒 所以穿的很單薄為小黑開刀

雨滴一點一滴的打在他身上 本來是草綠色的外套變的墨綠色 一點點地被雨打濕

只能說專注的神情很有魅力 >/////< 唉唷我放閃了

 

經過多個小時 小黑復活了!!

$180就把小黑修好了 (開心) 省了拖車+一些其他費用 + 拯救了可愛的小黑

 

mr L之後帶我去吃這家可愛的小甜點店

002  

外觀完全不起眼 旁邊是個可愛的復古的家具店

每個家具都很有特色 (也很貴!) 店門寫說是手工做的 獨一無二

((給大家看看照片))

013

014  

 

拉回正題 西西

003  

進去後發現沒有桌椅 哈哈哈!!!! ((結果我們還附了停車費!))

後面是廚房 可以看見金髮阿多啊做蛋糕跟其他點心

櫥窗裡的點心都是小份小份價錢公道不會很貴

IMG_9870

004  

我覺得可以讓客人多嘗試到很多口味 是滿貼心的

我們買了六個約是$13 (開心)) 在普通點心店光買兩樣就13-14塊了 = ="

 007  

很開心的甜點trip 西西

 

不過重點是第一次看見男生修車 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壓

覺得會自己修東西的mr L很厲害><!! 

 

噗噗~ 我又放閃了

 

 

不過重點是去拜訪這家小店就是打包就走啦

蛋糕每一樣都非常好吃唷

 

craneberry cheesecake 紅莓非常新鮮好吃 起司味很濃郁很香 不會甜唷

完全就是奶香味 好好吃唷

 008  

 

 

 

nepolian 拿破崙蛋糕 ((我自從在theirry吃過後就對他情有獨鍾))

size兩口就可以吃完 滑順好吃的蛋糕壓~不會甜膩>< ((可以配綠茶會很香唷))

 012

011  

 

chestnut cake 栗子蛋糕

跟華人店賣的不一樣 蛋糕裡是真的栗子顆粒唷 <3

009

010  

不是栗子泥 可以吃到香香的栗子味很特別 沒有人工糖粉調味所以不會甜得很奇怪

 

 

很推薦這家義大利手工甜點店 Fratelli @ 459 E Columbia St, New Westminster, BC V3L 3X5

蛋糕單價都在2.75-3.23之間 可以買很多種類一起嘗試

 006  

這家店有名的蛋糕是Sante Honore

cakes_0_01  

五吋$30 (桂森森) 五吋對我們來說太多會吃不完 所以我們就放棄沒有買

非常有名的蛋糕 所以推薦大家要買一個是看看(沒有單賣所以就是一整個)

下次有機會我想試看看 呵呵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