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8.JPG  

 

 

Robson新開一家比利時鬆餅,真的太lucky!

 

故事是說,有天我特別想要吃甜點。剛好給mika保養好頭髮後就開始找周邊有沒有又近又不錯的甜點店。

在手機上google半天終於找到這家新開的小鬆餅店。在urbanspoon上也是有許多正面評價。

還有客人發表心得說跟歐洲吃到的waffle根本一模一樣 (驚) 聽到這樣的心得,愛吃鬼如我,怎能不心花怒放手刀衝去!!

 

把頭髮弄好後就馬上跑去囉~呵呵~

 

 

店面很小很不明顯。如果沒有外面的小招牌我可真會錯過呀。

IMG_1096.JPG  

不只是甜點也有很多鹹食。肚子餓想要塞點正餐的話這裡也有很多選擇唷。

 

 

IMG_1098.JPG

IMG_1100.JPG  

推開小門就有撲鼻的麵包香 (心)

除了有名waffle外也有許多人推荐吃chocolate pudding還有鹹食跟湯類。

當天是陰雨天,我只想速速買趕快回家去享用了!(笑)

 

 

老闆一邊招待客人一邊烤新鮮waffle

 

IMG_1097.JPG 

看這櫥窗中的美味~ 大愛!!!

 

 

 

 

買了chocolate pudding + waffle後就手刀回家要快快吃。

((其實根本等不到回家呀! 半路就打開來吃了 ㄏㄏ))

還好溫哥華的捷運是可以吃東西的,我在車站就啃了一半 XD

 

 

不要小看這小東東呀! 當時除了誘人的香味外我也覺得外表沒什麼起眼處,一咬下去才真的感覺是天堂 (愛)

IMG_1105.JPG  

 

裡面有顆顆的糖粒(但不會很甜@@好奇妙!!) 還有像是麻薯(但不是麻薯因為比利時沒有這種東西XD)

外面咬起來很脆,咬下後感覺很Q卻又鬆軟溫暖到像雲朵。

IMG_1106.JPG  

看那一顆顆就是糖果塊唷。完全不甜膩!(吃了不會讓你覺得發胖的感覺)

 

沒有兩分鐘我就啃完了。之後就是一種深深失落感(笑)好想再來一份唷!

 

 

 

帶著懷念回家後就吃我的chocolate pudding

IMG_1170.JPG  

賣相不好,當時真的讓我感覺懷疑為什麼會有人推荐ㄋ?

((美美的日本/台灣包裝看多後就覺得老外的包裝跟作法很粗手粗腳的XD)

 

 

因為我在冰箱放過了所以外皮比較硬。我還用了小刀去切一下。如果當場吃的話該是鬆鬆的外皮。

IMG_1171.JPG  

中間是cream 有點甜但不會膩。這個cream filling真的非常好吃。

((私心覺得這是重點XD))

一塊chocolate pudding會撐死人,如果不是太餓的話還是兩個人分就好了 (笑)

 

 

 

 

IMG_1114.JPG  

小店是讓人感到舒服又溫暖的。夫婦兩人開的歐式甜點店。 

大家在附近的話請抽空去吃吃那銷魂的比利時waffle唷~ <3

 

 

它在Vancouver Library對面,starbucks的旁邊。一條小小小小不起眼的秘密基地!!

推荐!

 

 

 

-

在上文分享時忘記放店名跟地址所以昨天特別跑去再看了一次XD

店名為le petit belge

位在340 Robson St 剛好是在mika店的轉角處 (starbucks那邊)

轉角就會看見有個小皇冠的小招牌

快速經過的話完全不起眼。打開門就會聞到噗鼻的溫暖麵包香。

以下是網友佛心的分享圖,可以參考一下~:) ↓↓

 

20140405-181941.jpg

(by http://www.edibility360.com/2014/04/le-petit-belge-robson-st-vancouver-2/)

 

 

當時自己沒有賣太多,所以食物分享照片有限。感謝溫哥華有許多的好心食客也會提供分享<3

 

閒來嘴饞的好所在唷!!

 

cats  

四月開幕。短短時間就有許多正面優評↑↑ 夫婦兩人都很可愛親切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