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IE是陪我長大的好朋友~

 

 

彩妝初階時期 買東西都比較小心 錢包也是比較緊

大多都會靠小區或是康是美來為我的彩妝大兵招兵買馬

((當然身在北美只有託朋友幫我買或是網上訂購))

其中最喜歡的開價眼影就是IE推出的系列

 

每次回台灣都會瘋狂掃貨 個人覺得IE質感跟包裝不輸很多專櫃品牌 顏色搭配也非常好上手

 

這是幾年前的產品了 我從台灣買了就沒有用 ((因為很珍惜壓))

暖暖的藕色很美 有點像咖啡色卻帶有一點橘色的暖

乍看下很普通的暖藕色也可以畫出小煙燻感唷 <3

 

008.JPG  

 

SAM_3358  

004.JPG

1.就是使用淺色WASH OF COLOR 畫滿眼窩

2. 使用#2的藕色畫在眼尾處 往上運染開

3. 使用EYELINER眼線色在睫毛根處作為眼線

4. HIGHLIGHT打亮色畫在中間 加深眼睛3D立體度

 

PS 可以用手邊乾淨的眼影刷輕刷過一次模糊顏色界線

 

 

很基本的手法就完成了!

上班約會都可以使用 濃淡皆宜

006.JPG

 

如果口味再重一點可以加深藕色的使用  眼尾更有深邃感

誇張的也可以使用假睫毛 完全不突兀 

007.JPG

像我平常不會用假睫毛的話可以用睫毛膏

不會被眼影蓋過去唷

009.jpg   

 

非常實用的顏色 乍看下是普通大地色不過用起來有點像夕陽的紫紅色

美麗的發現~~ (茶))

((當天就用這個去上班哈哈哈~))

 

小分享到這裡 大家今天也開開心心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E INTEGRATE 眼影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