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星期天參加了shoppers gala當一日彩妝師~~~

 

 

義工活動 從早上11:30-6:00 我是代表蘭蔻唷 (開心)

可以使用到蘭蔻所有的產品幫客人化妝跟保養(愛心))

一個客人是半小時的時間 從素顏到完妝

總共是完成了六個客人的彩妝唷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M小姐 (因私人意願所以沒有照片))

M小姐有很嚴重的皮膚過敏eczema,遇到過敏原會皮膚馬上脫皮嚴重會裂開流血

因為皮膚疾病的關係所以毛髮都掉光了 (因為常脫皮的關係所以毛囊也有點萎縮)

沒有眉毛或是睫毛 眼睛非常容易過敏 (彩妝品一接近就馬上發紅流淚))

 

為他上簡單的底妝跟腮紅

一整個過程我都非常小心>< 很怕他不舒服

第一次為女生畫眉毛(在沒有眉毛的情況下)) M小姐很困擾眉毛的問題 因為他連基本的毛流都沒有

所以完全看下手的人怎麼畫眉毛的形狀

因為沒有毛髮所以也無法染沒或是做其他動作

我單純用眉筆畫出眉毛的弧度 然後一筆一筆畫出一條條的眉毛

((意外的自然!!)) M小姐很開心 我覺得他都要哭了吧 (我也是一陣感動!!))

他跟我說他很久沒有化妝了 莫名失去了妝點自己的喜悅

經過今天的蛻變 他決定回家要慢慢練習讓自己更有亮點

 

\\

 

另一位客人H小姐給我一種春天的感覺 很溫柔的外國人

因為她穿了粉紅色的上衣所以我用了粉紅色的眼影跟他的衣服相呼應

眼線用得很淡 眼皮卻不會浮腫 日夜皆宜

3605970250751_207PETALPUSHER_COLORDESIGNALLINONEPALETTE  

#207 petal crusher

只用了眼影盤裡的顏色沒有使用其他眼線產品

眼妝意外溫柔好看

 

\\

 

一位K小姐長得很像emma stone 

臉上除了雀斑外沒有太大問題

但是滿臉雀斑真的也很棘手 >< 客人喜歡自然的妝感但討厭雀斑

客人是乾燥肌所以使用比較保濕的粉底

air de teint

ADT_BEIGEIVOIRE  

((好像只有北美推出唷)) 主打像空氣般的輕盈完妝感 同時提供低到中的遮瑕

 

定妝時使用新推出的air cushion

MC_01_PurePorcelaine  

可以加強遮瑕度 最後用蜜粉壓過

 

因為他想要清透感所以我稍微說了 如果要自然的話可能無法遮住全部雀斑

K小姐說好 如果是這樣也無法

30分鐘過去 K小姐最後沒有說甚麼

過了一兩個小時,當我在當另一位客人化妝時突然感到有人在我身後

他特別回來說謝謝 他說他很enjoy這次的經驗 他看起來漂亮有精神許多 完全若有似無的自然fu

沒有面具感不過提亮了他整個人的氣質

 

我也好感動><

 

收工後經理給我們每個人小禮物

004.jpg

雖然是意思意思的禮物不過經理很大方地給了很多好東西跟試用品

005.jpg

每一個都是可以加入化妝箱的高級戰力

讓我眼睛一亮是這支lancome的眼線筆

藍色很美 >/////< ↓

006.jpg  

 

雖然只是義工在那邊站了快八個小時 但心裡有無法言喻的滿足感

這種感覺超美好的 !

謝謝大家相信我的眼光跟技術

我也希望今天過後 每個女孩 都可以回家練習讓自己一天一天更美更快樂

 

 

00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oppers National Gala Lancome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