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復活節兩天休假好開心 跟mr L一起出去玩~

 

 

我是貪吃鬼(笑) 這已經不是新聞了

每天睡覺前就在思考明天早餐要吃甚麼 真不是在開玩笑的

他也放在心上 朋友間討論美食去處他都會特別記下來

雖然他不喜歡咖啡也對甜點敬而遠之 不過會開車長途帶我去飽餐一頓

((感動

 

 

49th Parallel & Lucky Donuts 是同一間咖啡店

之前經過這裡多次 每次都大排長龍

原來是49th 咖啡太好喝 甜甜圈好吃到遠近皆知

 

店面顏色是淡綠色

非常春天的感覺 擺設讓人心裡很舒服開心

採光超好 四面都是大玻璃 晴天就可以在這裡裝文青 哈哈

002.jpg

 

(真希望是我家的顏色~我愛這個淡淡綠色))

 

 

你看看~你看看!

下午也不是巔峰時間也排一堆人= =

003.jpg  

 

005.jpg  

(排隊要閃光照 哈)

 

 

006.jpg

 

一開始不知道甜甜圈很有名

櫥窗裡有好多口味我都想要

earl grey 伯爵紅茶口味  root beer沙士口味 bacon apple fritter培根蘋果甜甜圈!!

009.jpg

010.jpg

 

 

外面都有賣的long john 這邊都做得超精緻

011.jpg  

 

mr L 讓我幫他選 所以我就挑了bacon apple fritter 因為實在太新鮮啦

012.jpg

 

整塊培根片還有蘋果塊真的好有誠意壓

看起來好像油膩膩 其實一點也不油!

盤子上沒有油漬 每一口都酥酥脆脆低

不會覺得太過甜膩

連不愛甜點的mr L都吃光光了 ㄎㄎ

 

013.jpg

 

我的earl grey 我對茶口味的甜點沒有抵抗力

切開裡面是濃濃紅茶內餡 每一口都有清香茶味 (愛心

外面是糖霜還有橘子皮在上面做點綴 外皮不甜膩 剛好跟紅茶的清香配再一起很爽口

014.jpg

019.jpg  

 

甜甜圈一定要咖啡來一杯

我是點brew coffee 就是一般的咖啡囉~ 來這裡就是要49th parallel咖啡嘛!

008.jpg  

 

杯子顏色也好可愛 哈哈 (有客人特別來買杯子ㄟ!))

016.jpg  

這樣是regular size 咖啡順口不需加糖加奶精就好喝

 

 

017.jpg  

開心啦~ 好吃的下午茶

大家快點也結伴過去吃個飽!

 

49th Parallel and Lucky's Donut @ 2902 Main Street Vancouver, BC V5T 0C1

路邊停車 店面沒有自己的停車位 所以大家要有耐心找位置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