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JPG  

 

 

 

掉睫毛是每個嫁接睫毛寶寶必經之路

有時候兩眼掉的根數不平均,就會變成有點大小眼或是看起來很喜感(笑)

 

這次的睫毛大約是撐了三個禮拜開始掉的

身為完美主義者的我(蛤)是無法忍受兩眼睫毛看起來差太多的

我會心裡一股怨氣XDD

 

下圖(第一張)右眼睫毛掉比較多

已經快打回原形變成自己的睫毛了

有幾跟特別長會翹出來

 

SAM_0303.JPG

 

 

下圖 (左眼) 睫毛待的比較久,都很平均都滿長的

SAM_0321.JPG

 

過渡期很痛苦,又不能自己用手拔(千萬不要!!)

但也沒時間去補

有同事還會跟我說為什麼兩眼睫毛不太一樣XD 羞~

 

之後我就乾脆再回睫毛膏的懷抱(笑)

在過渡期的三寶們就是它們!!↓

001.JPG

心想反正都掉的亂七八糟,那就當自己的睫毛來用吧!

 

 

所以有好幾天我都是像平日一樣夾睫毛,眼線,上睫毛膏

回家再用卸妝油卸眼部彩妝

 

慢慢的就會發現假睫毛掉比較快:外出見人也因為有擦睫毛膏的關係所以兩眼都很有神

 

 

圖一: 素睫(嫁接睫毛已經掉光)

上咖啡眼線

 

004.jpg 005.jpg

 

 

 

圖2: 使用睫毛膏後

006.jpg

 

效果沒有嫁接睫毛好,也是比較花時間 (笑)

 

又回到每天卸眼妝的日子

我發現眼部肌膚會比較脆弱><

在嫁接睫毛那陣子覺得眼睛紋路減緩許多

現在又回到過去(歌)~~

 

 

不過真的要推MJ睫毛膏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瓶身有粉紅色愛心))

002.JPG

我是用下刷頭刷上睫毛

上刷頭刷下睫毛(因為齒的size比較小一些所以好控制許多)003.JPG

它幫我渡過這段大小眼的日子 XD

纖長效果也是非常~~~的好 (愛)

果然還是MJ萬歲 (呀比)

 

以後過渡期就不怕怕囉~

如果沒時間補或是手頭有點緊的話,還是可以出動睫毛膏先生/小姐來調整睫毛不均問題的

 

小分享還尬意嗎? (笑)

010.JPG  

 

祝大家weekend開心

011.JPG  

 

打完收工 !

 

 

美睫師的資料如下:

Ti Lash Studio
預約電話:604-338-9034
LINE: tifang
www.facebook.com/tifangbrida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嫁接睫毛 溫哥華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