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65.JPG  

我跟妳們說 我還是賣入了 (遮臉)

粉底控真是改不了習性,有新東西都還是要把玩一下

 

 

 

我對底妝真是超狂熱的,不過還好也只限於底妝不然我的錢包就完了

 

 

Marc Jacobs Genius Gel Foundation繼上次所說的遮暇最多是中等,薄透感優等

擦上粉底的感覺是船過水無痕,幾乎零粉感

如果女孩上粉底的目的是調整膚色,那這瓶就完全是妳的菜囉~

如果女孩有班的困擾,也可以選用這款,班點的遮暇它還可以擋住

如果女孩要遮痘跟疤的話,它可以做到六七成,所以另外要使用遮暇才可以

((所以Marc Jacobs也有出遮暇來賺妳的錢包 哈哈))

 

 

持妝度不高,約五六小時就脫妝完畢(汗)

bef1.JPG  

下班後的我妝容完美度不再

鼻間已看得到膚色不均處還有粗粗的膚觸

臉上的黑眼圈跟淚溝也出現了!!

 

bef2.JPG  

黃光下看起來好一點,但脫妝就是會讓人老幾歲,萬萬不可呀!

 

 

因為晚上要出去所以來補個妝吧 (心)

 

 

補妝技巧很簡單

1. 用面紙壓過脫妝處 (不要擦或是抹 只要壓過就可)

2. 之後使用乳液 (手邊有的都可以用)

IMG_0162.JPG  

不要使用gel類的補濕,不然之後使用粉底會起屑屑唷

 

 

用的量約這樣子,擠壓到海棉上

IMG_0163.JPG  

((sorry我的棉棉髒髒滴~可我有洗過了啦!!))

 

擠在海棉上後在脫妝處推開就可以 也是壓的手法

 

 

3. 粉底液擠一些在海棉上,在脫妝處壓開

IMG_0165.JPG  

((也是的方式唷 不然會讓沒脫妝的地方也糊掉><)

 

 

補妝後:

aft4.JPG  

(黃光下) 先看黃光下比較圖

嘴角 鼻翼 剛剛的脫妝膚色都不見了

 

 

 

aft1.JPG  

(這是白光跟黃光下 看顏色最準)

淚溝不見囉~!!

 

 

 

aft7.JPG  

((白光下)) 淚溝跟脫粉的地方都消失囉

整個氣色看起來大+分 (心)

 

 

aft6.JPG  

還有微微的光澤感唷 <3

 

 

大家還喜歡嗎???

 

 

雖然這款粉底真的沒什麼太過人之處

我使用下來發現他補妝功力是一等一的 +分

可以省下買TR15的錢去買個好用的粉底液產品吧!! (笑)

 

 

 

 

聊聊天~

大家有沒有發現很多人在用美肌神器拍照呢??

我覺得一般人拍拍就算了 但試用產品的blogger如果使用美肌神器拍妝容的話 我完全看不出效果

拍妝前照已經很完美了,妝後也是完美

無毛孔無痘,每個人都是肌膚完美澎潤飽水

自己私心覺得這樣子試用產品發心得就沒有意義了

 

大家覺得呢??

 

 

分享到這裡

因為自己買入手了所以也推荐大家去買這款Marc Jacobs Genius Gel Foundation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