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435.JPG  

最近植村秀粉餅霜的文幾乎到處都可以看見呢!

大家有沒有也這樣感覺呢?

 

 

 

看多了還是會有好奇心滴(笑)

可惜北美還沒有推出唷

我問過櫃姐~加拿大跟美國要等九或十月才會上架

它完全就是主打秋市場的路線(色號也要做調整,成份也要做一些改變呢~)

 

不過靠櫃我也沒有白跑一趟

好心櫃姐拿出Lightbulb鑽石光粉餅SPF30 PA+++ 幫我上半邊臉

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它的遮暇跟透光度

我的色號是774 (7開頭是黃色膚底,4開頭是比較粉紅膚色的)

當時櫃上還一整個賣完!所以等了一個禮拜才從別的地方調到商品呢~

 

 

簡單的白色外盒,我只拿了粉餅本身

SAM_0400.JPG

SAM_0407.JPG

SAM_0408.JPG

色號774

SAM_0409.JPG

粉餅本身也有很好用的盒子,可以用自己的海棉或是刷子都可以

櫃姐特別指出他們的海棉其實可以用一般海棉,不需要特別買

((@@ 是不是北美的櫃姐都比較直接或是比較不會做生意??!! XDD))

 

所以我也就沒買了,使用後感覺好像真的也沒差呢~

 

 

SAM_0412.JPG

可以看見裡面有透出細微的亮光

粉餅的粉體很細很細,卸妝要格外用心

不然很容易塞毛孔就不好囉~

 

 

因為我是早上五點爬起來拍的XD (六點要出門)

光線沒有調好請見諒>< 可以看出我的氾紅還有些膚色不均

SAM_0391.JPG

 

 

上粉餅後↓↓

 

 

after001.JPG

after002.JPG  

臉上出現本來沒有的光澤感! (驚)

超唯美滴~

 

氾紅跟眼圈的修飾就很一般

重點是從膚底透出的微光,讓你感覺像沒有上妝一樣

 

 

我是用一般海棉跟刷子沾一沾上粉餅的唷

沒有特別購買它自身的粉撲,也許搭上自身粉撲更好(?)

不過櫃姐說都沒差,如果可以省錢為什麼不省呢~

 

 

SAM_0422.JPG

SAM_0423.JPG

SAM_0435.JPG

整體感覺很滿意

是好用&適合熱熱夏天的底妝產品 <3

 

一天下來是會要吸個油啦~流汗的話也還是要補一下比較好

 

遮暇: 3/5 (普通)

保濕: 2.5/5 比較偏乾的粉餅

光澤感: 4/5 粉餅可以為肌膚打亮真是太創新了! 美麗的微透珠光真的讓人一眼愛上

持久度: 3-4小時就要補一下唷

 

碎念:

粉餅+盒子是分開賣的,感覺好像都在搶錢呀~錢不好賺的說 ><" 

 

我單買粉餅是48$加幣,盒子是另外加$22加幣,真讓人吐血@@

還好櫃姐很好心的告知可以用自己家的給西

不然整個拼下去真的是要吃半個月的泡麵><

 

植村秀有越來越貴的感覺>< 怎麼記得三五年前還算是個"中"價位的好用品牌呢?

現在價錢長的飛快 (攤手)

 

因為粉餅讓我驚豔所以等它推出粉餅霜我也會想入手滴~

 

 

<3

 

打到這裡,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