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JPG  

 

 

對於黃皮膚的亞州人來說 橘色腮紅真的是很難駕馭

 

橘色可能會讓我們的膚色更黃更暗

也或許可以為我們的元氣加分

橘色腮紅要如何上的美 上的自然 還真的難以下"刷"

 

 

002.JPG  

今天想要來分享就是橘到不能再橘的3ce腮紅

3ce腮紅的顏色都很純

我買的是胡蘿蔔色,看上去就是胡蘿蔔吃太多的感覺(笑)所以整個人都變成橘橘的感覺

 

因為是霧面所以是無珠光的

上完底妝後就使用了腮紅↓↓

001.JPG  

看起來是有些突兀呀!!

 

 

單純的橘色讓我有點變老氣的感覺

((我要的女孩感ㄋ!! 我的少女時代~~~~~

 

 

如果大家也發現自己有相同的問題 (使用腮紅反而大減分) 不防試看看把橘色跟粉色打亮混在一起使用唷

 

004.JPG

我的法寶就是右邊那一格

之前買的cle de peau(真的很貴!) 但真的好好用唷

那格粉色珠光可以混用也可以單用打亮

完全就是自然又美的顏色呀!!

 

離題了 XD。。。

 

 

 

分解圖↓↓

005.JPG

橘色刷在蘋果肌處

其他打星星的地方都使用粉紅色的珠光做打亮

 

006.JPG

這樣是否讓自己增加了點元氣呢?

腮紅本身的橘色還在唷~但加上粉色珠光後讓腮紅變的更有層次

 

 

007.JPG

腮紅有了層次所以臉也變的立體許多

疊了一點珠光就有這麼大的變化!

 

 

 

橘色不只是當陽光女孩也可以裝一下溫柔無辜感(笑) 

不要打偶~

 

008.jpg

 

009.JPG

 

010.JPG

012.JPG

不管哪個角度都有透出的橘色夏日感

大家還喜歡嗎?

橘色腮紅不再限於假日使用囉! 上班的OL也可以開心入手 每天玩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色腮紅 彩妝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