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3CE火紅的腮紅又出現一顆!!

 

 

 

 

看外表就不是我會用的腮紅色

我是冷色的粉紅腮紅控 嘻嘻~

會入手這顆紅蘿蔔色的腮紅是因為手邊沒有 來一塊應該滿有用的吧~ 嘻嘻

001

請代購幫我買的

色是my muse

色號的名字取的滿可愛 \

在時尚圈如果被稱為muse的話就是為別人帶來靈感的人呢~

所以這顆腮紅是要啟發我的彩妝魂嗎? 哈哈~

SAM_1122

 

聽說士市面上假貨很多

其實我分不出真假 只要別差太多就當做是真的吧 (笑)

用起來也沒太大問題 又用OK的價錢買到這樣子就別要求人家太多了 ㄏㄏ

 

 

自然光下真的是很紅蘿蔔色~感覺就是吃很多維它命B的健康小孩

 

SAM_1128

 

 

 

在面紙上的試色↓↓

SAM_1131

真的很橘ㄋㄟ~

 

 

試在手上看看↓↓

SAM_1130  

其實跟膚色滿貼合的

 

 

 

現在來分享真的畫在臉上的感覺~

SAM_1110

使用的所有產品都介紹過囉

也無修圖或是改色 (大家都看過我的糟糕之膚了 所以也沒什麼好遮的~哈哈哈~))

 

第一張是刷過一次的感覺↑↑ 橘色滿淡的

所以我又多刷了兩三回↓↓ 橘色變的稍明顯一點

SAM_1111

SAM_1113

SAM_1115

SAM_1106  

整體來說不會很誇張

是很貼合膚色的腮紅

 

老實說 我一開始收到代購的包裹時真的快昏倒了

在網上的顏色看起來沒有這麼橘呀!!?? 當時覺得晴天霹靂

這種顏色是要給誰用呀!! 本來抱著要把他冰凍冷宮的心 (或是帶去畫特殊妝)

真的使用過後其實效果很好很可愛

 

橘色很健康又滿氣質的

親和力大加分又不嬌氣

 

 

SAM_1118

 

SAM_1117  

3CE的彩妝滿可愛的 可以入手一些特別的顏色

關於品質跟包裝的話也是有很多可以輕易取代的產品

 

小分享希望大家喜番~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