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5.JPG

壓力大的時候,大家是如何紓壓的呢??

 

 

工作發生一件小插曲,剛好就發生在我休假的時候
野火燎原,我休假回來時已經燒光半個草原@@
接連幾天都處於水深火熱的狀態
同時也要處理身邊其他人的問題跟日常該做的事情
下班以後覺得靈魂都無力了...

壓力過大就好愛吃
收工以後跟同事去Trettoria (Burnaby) 
剛好是Pasta Tuesday所以原價Pasta都特價$13就可以享用

配著高熱量的義大利麵心裡很有罪惡感

IMG_1505.JPG

IMG_1506.JPG

卻還是要加個酒精飲料才可以 XD

同事點了caesar凱薩? 我則是點了Italian Mule

IMG_1503.JPG

IMG_1504.JPG

我喜歡甜甜的飲料所以總是偏愛調酒
同事的caesar混著辣醬還有番茄汁,鹹鹹的很開胃

餐廳大推brussel sprouts

IMG_1507.JPG
料理方式是用烤的所以脆脆的很像洋芋片
((健康又好吃呢~卡茲卡茲))

Trettoria Pasta Tuesday很受歡迎
如果不先訂位要等很久
所以最好提前一個禮拜打電話先預約唷

Trettoria Burnaby
4501 Kingsway #102, Burnaby, BC V5H 2A9
(604) 424-8779

吃完正餐以後同事一直想要試試看餐廳自做的點心
我推薦兩個人散步去Mr. Mustache
很近走不到十分鐘,順便消化一下
我們抵達時已經是晚上七點還客滿
差一點找不到位置坐!! 大人氣的鬍子先生><

櫥窗中的蛋糕有更新,點了這個很可愛的紅豆栗子抹茶蛋糕

IMG_1508.JPG
是不是很少女心? 超級夢幻無敵霹靂的可愛

栗子很少只有蛋糕底部薄薄一層
蛋糕本體是濃濃抹茶,味道很足夠
紅豆也是少少的,一點點的混在蛋糕中

抹茶超級濃郁 
結果我跟同事半夜都不睡不著XD
隔天上班是兩隻熊貓的意思哈哈

這是我的舒壓小方法 (小肚子也長起來Q_Q)
你們呢??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