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粉底該不用多說~Kat Von D已經為它發了兩次文分享 XD

右邊是clinique的無油粉底

會入手是兩年前在機場免稅店看見 那時是新品 價錢又不用稅所以覺得來試看看好了

clinique的產品都有一定水準((就算不合拍也不用會差到哪裡去))

買了兩年沒用也是因為以前沒有需要的感覺XD (然後顏色買太白也是原因之一 哈哈))

002

Kat Von D 我是買light 49 本身是比較黃的顏色

加上clinique去中和一下就變成適合我的顏色了 (心) 多年前入手果然是正確的 (茶)

 

爆痘的關係 所以粉底都換成無油跟低刺激性的~

 

 

蜜粉是bare minerals系列滴~

有些使用者發現痘痘跟粉刺變少很多 (甚至不長了) 有些使用者(比如: 我XD) 是比較無感的

之前膚況好時用起來沒感覺 不會覺得痘痘變少或是粉刺不見

現在比較糟的時候用才深有感觸~ (遠目)

 

 

003

他其實是底妝(不是蜜粉唷!)

正確的使用方法是上完保養品後就可以用它了

它完全是粉狀滴~所以可用粉撲或是蜜粉刷上妝

我覺得把它當粉底使用其實很困難

因為是粉的關係 所以無論如何臉上都會看起來粉粉的

不是我喜歡的fu~

 

004

所以我都是把它當蜜粉使用

上完保養>粉底>最後才是它唷~

 

 

用它以後不會長怪東西 也不會過敏或是氾紅

不過妝前保濕要做好唷 不然會乾乾的

 

 

這邊也提醒有粉刺痘痘煩惱的朋友 如果可以接受的話最好還是用粉狀底妝產品

分子比較大所以不容易進入毛孔刺激本來已經代謝不太好的肌膚

最好是選mineral成份(不是礦物油唷) 是礦物粉. 因為它的分子體大 也因為比較天然所以不太會造成刺激

 

 

 

 

另外在新密課上學到的一點就是: 如果你是粉刺痘痘人的話 定妝用噴霧比較好

((減少粉撲或是粉刷的來回磨擦的機會 也不需清洗所以可以杜絕刷毛上的細菌在臉上定居唷))005

比較推荐的是urban decay的all nighter

號召24小時不脫妝 我個人覺得也還可以啦 八小時沒問題 XD

它也有出給乾肌用的或是特油肌用的

 

 

噴的時候要離臉20公分左右 (太近的話妝就溶了 哈哈~)

之後就不要再擦臉或是撲粉唷~

 

 

 

 

 

 

 

遮暇也是用Kat Von D的~

006

黑眼圈 痘疤 紅痘 紫痘 都可以遮唷

是實力堅強的遮暇膏先生 (笑) 且不卡紋

所以我都用眼下區塊

 

 

 

 

話題很發燒的3CE

完全是看很多人用所以我也跟進去買的 哈哈~

 

007

我愛偏紫的腮紅 所以左邊完全正中我的心~

右邊粉嫩粉嫩的顏色也是我喜歡滴~ 嘻嘻~

 

 

用過幾次 沒有太驚豔的地方~ 完全可以被其它腮紅品輕易取代

所以果然是話題度太高所以才讓我手癢吧!! 哈哈~

((其實覺得包裝控跟容易被廣告洗腦的個性真不好~

這樣的話公司企業就會花更多錢做廣告但是不提升產品本質了@@))

 

 

 

 

睫毛膏都是以前有介紹滴

他們兩個都是我的愛ㄋ~ 誰知道原來真愛藏在平價中~(笑)

008

它們的飛 長 翹 功力是很多高價睫毛膏比不上的

CP完全就是高高高~

 

 

 

 

咖啡色是86小舖買的eyescream

筆尖很細又好用~線條可以簡單畫出

抗暈也防水 很喜番~

 

下方的黑色是在小屈買的

當時是想試看看所以就買一支

用了以後真是驚為天人!! 太 好 用!

好握好控制 可以輕易的畫出自想要的眼線!! (愛心)

我發現只有台灣有的說 ~ 美國跟加拿大都完全找不到 (為什麼!!!!))

 

 

009

 

 

 

 

最後就是很多新祕身上會帶的粉底~MUF face and body

大多彩妝師跟新祕會用它是因為它是water base 親水性

如果今天客戶是油肌粉刺痘痘跟敏感肌的話 > 用它就沒錯了

不含油所以不怕化完後爆痘~ 因為是water base所以畫完後很速乾

小缺點就是遮暇很透 (遮暇膏一定要加上去) 如果是乾肌的話可能會覺得更乾了一點

((因為它是親水性 所以臉上必須要有一定保水度不然它無法完美貼合))

 

010  

油肌用它是OK 不過它不吸油所以要補妝

大乾肌用的話可能會有點不舒服 (如果保養做很好的話就當然是很OK)

結合以上特質它容登許多美容彩妝學校喜歡為學生買的底妝產品之一

大罐可以用很久所以賺的比較多 XD

 

 

 

以上就是我的彩妝小分享~ 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品 彩妝品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