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50

今天可以說是省錢的極致->用了眼線筆來畫眉毛!?!

 

 

 

出門時是素顏的狀態

因為要看皮膚總該是要用沒妝的臉(笑) 之後跟ㄚ寶出去又不想要菜菜臉

所以在出門前特別打包了粉餅 (比粉底簡便) 腮紅 (就很一般有付刷子的那種) 還有眼線筆跟睫毛膏

 

ㄟㄟ? 好像少了什麼厚?

底妝打好 腮紅畫上 當要畫眉號時我真的是傻了

翻來翻去就是沒有摸到我的IE眉粉! 怎麼辦??

 

安啦 那就別畫了咩~反正髮色跟眉毛也沒差很多~ (心裡在想)

不行呀~身為女孩子的樂趣就是把自己弄的水水滴

((而且粉餅有畫到眉毛所以看起來灰撲撲的是怎麼可以不去畫它啦!!!))

 

 

靈機一動就動到我的眼線筆身上--> 剛還去google了一下名字XD KATE深瞳印象三叉眼線液筆

IMG_1536

最熟悉的陌生筆 (笑)

之前剛入手時我對它真是充滿抱怨

三凸的筆頭很難用 我個人還是喜歡kiss me或是eyescream的毛筆頭

((今天誤會它是kiss me還是clio (((都嘛是黑的))) 看也沒看就帶出門了

真的拿出來用時嚇的我一身汗...買了它兩年才第二次用它戳我的眼皮XD))

 

本來還以為它乾掉...原來是要施點壓力才有墨水 ... 哈哈~

 

IMG_1537

沒帶眉粉就用它來應急吧!

 

先是驚嚇萬分的用它畫了一邊的眉毛...

 

IMG_1531

IMG_1533

好像還OK? 所以就阿沙力的用它畫另一邊了

IMG_1539

 

((覺得瀏海有擋到所以撥開↓↓

IMG_1545

((皮膚科的廁所燈怪怪的 顏色照出來好暖喔~~ XD

 

cats

果然有畫還是有差!!!!

整個人感覺不一樣

 

 

外面自然光↓↓

 

IMG_1550

IMG_1552  

看起來很自然不錯吧~(姆指)

 

誤打誤撞找到它的新用法

看來它可以從冷宮移駕變我的寵妃之一囉~(誤)

 

 

這是篇很怪的分享文 XD 小資女孩如果包兩支(黑跟咖)就可以一次搞定黑/咖眼線筆跟黑咖眉筆

有沒有超省低? 如果沒記錯 我當時買是花了約290還什麼的 佛心的7x4有打折好像

300NT就包了眼線跟眉筆的需求真的是超划算(摸下巴)

以它被冷落2年都還是有水的情況下 可以說是實力派的小朋友

 

 

八小時後還是原封不動沒有掉色唷~~ (只是我忘記拍照就卸妝了 娃哈哈~)

 

古怪小分享請笑納~!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