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95.JPG  

又跑去吃好東西囉~

 

 

朋友在網上reserach後找到這家法國料理店

一行人去吃個粗飽呀!!

 

IMG_5974.JPG  

Les Faux Bourgeois就是假的有錢人的意思

有沒有好笑呀??? 哈哈~

我跟法國同事提起時他們都哈哈大笑~假裝是富人的餐廳

 

這家小店分成兩個部分

一半是cafe就是專賣三明治咖啡跟點心

另一半是餐廳有賣牛排羊排等等的主餐

 

 

我們今天就是去餐廳吃晚飯~

店家星期一不開店,平常都是要預約才可以不然排隊排到瘋掉

((要等~~超久的

 

 

我們約的是七點,6:50到的時候在店外等 ((不能提前進去

七點整就趕快入座看菜單

 

IMG_5975.JPG

IMG_5976.JPG  

menu很簡單卻什麼都有得點

 

 

IMG_5979.JPG  

點了菜在等~真期待呀~

我很少吃法國料理所以很興奮

一般都是外面便當買買或是吃速食這樣,好好一餐的法國菜數來數去是第二次吃到呢

 

 

IMG_5980.JPG  

不例外的一定有餐前麵包

不知道是法國麵包還是什麼東西,口感不太好

軟軟的不脆不酥 ((有種過期跑氣的感覺 = =

麵包本身溫溫冷冷的 ((真的更讓我有種過期跑氣的感覺

 

 

我們就沾沾奶油隨便吃吃了

也吃不了幾片因為吃起來感覺真的很減分...

 

IMG_5981.JPG  

跟朋友點了cocktail

朋友的(裡有檸檬片)是le paris petite就是小巴黎

我的是French martini 喝起來水果味很濃((但酒精味也滿重的,感覺一般

 

 

IMG_5985.JPG  

前菜上囉~

我們點的是Pork Pate ((菜單上寫good for sharing ->很好跟朋友一起享用))

但是光看圖片就知道這麼一小碗是要怎麼分呀!!

 

 

IMG_5988.JPG  

一人挖一杓就是這樣的感覺

像不像狗食或是貓食??? (笑)

 

這是冷盤,本身也沒有味道,就是豬肉膏吧 ((簡單來說

 

 

IMG_5990.JPG 

這樣挖一塊 可以沾麵包或是空口吃 還是配酒也行

我們五個人 一人一口就分完了

 

IMG_5984.JPG  

另一份前菜上桌囉~Les Tartes FLambees這有兩個選擇

我們點的是洋蔥烤餅(Alsacienne)所以吃起脆脆的

我推荐這個前菜 ((是今晚最好吃的了 哈哈哈~))

 

 

 

吃完前菜才會上主餐唷 ((法國傳統

想要吃到主菜可是要先把桌子清乾淨呀 所以我們就快速掃完

前菜是半開心半失望的 對主菜充滿期待>< 我的希望都繫在主菜上囉~

 

IMG_5992.JPG

 

(朋友點的海鮮主餐) BOUILLABAISSE 內有大蝦 蚌 清口 魚肉 一起燉煮

另配一片法國面包飽飽胃

朋友的吃後感是還可以,沒有特別的感覺

這一道是20$

 

 

這也是朋友點的CANARD CONFIT (烤鴨腿) $19

法國料理中鴨腿是道有名菜色 我覺得法國菜是必點的

下面是羊奶起司 菠菜 跟馬鈴薯泥 配上肉汁真的很香

但朋友也是覺得普通普通 (所以吃了很久才吃完)

IMG_5993.JPG

 

 

 

STEAK FRITE 就是牛排加薯條 $18 (我點的)

 

IMG_5994.JPG  

點牛排有三種醬可以選

朋友選的是pepper corn(上圖)

 

 

我點的是紅酒調理 (下圖)

IMG_5991  

 

肉質美味 作功也不錯

整體沒有感到驚豔之處 也還是普普通通

肉的量太~小了 薯條比肉多 (讓我懷疑牛排是配菜呀呀呀!! 怎麼會這樣))

 

 

 

之後叫了甜點

IMG_5997.JPG  

三個女生各點一份甜點

完全吃不完 哈哈~然後超~~~~甜的!!

 

cats.jpg  

吃到一半就覺得被糖膩死了

無法下口了 >< 叫男生朋友幫忙他們也無法吃超過兩口

真的是膩呀甜呀膩呀呀呀~~~(大喊)

 

 

 

IMG_5996.JPG  

出來吃飯跟朋友聊天就是最好的

菜跟餐廳只是其次 重要的是大家開心囉~

 

這家店我的評分是.....無語

食物不夠用心 麵包半冷半溫的吃起來像跑氣

牛排裡的配菜比肉還多 (所以我是點薯條配牛排嗎????)

其他餐點也沒有特別之處 朋友們也沒有特別感到好吃的地方

只能說也許法國菜不適合我? 或是我不習慣 ??

畢竟我也不曾真的吃過道地法國菜 XDD

 

我的法國同事說法國菜吃起來就是這種感覺 (所以是我不懂@@?)

 

因為法國籍朋友說這是道地法國菜(餐廳裡也許多是法國人)所以我還是推荐大家去試看看唷

663 E 15th Ave  Vancouver, BC V5T 2R6 (604) 873-9733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