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10hr001  

被我找到像刺青一樣的粉底液

首圖看得出是過了10小時的妝感嗎?

 

 

 

 

話說我的皮膚最近不太好

晚上都睡不好 天氣真的是很悶熱所以睡睡醒醒的 睡棉品質很差

美容覺真的是好肌質的基本班 美女的必修課呢!

連四天無法好好睡覺的結果就是痘痘跟粉刺一直長

((每天洗完臉都是好~~多的白頭呀! 看了就難過ㄋㄟ)

也之所以開始尋找遮暇高的粉底 (錯誤示範呀!!)

 

不過也是這樣的尋尋覓覓所以結識了Kat Van D家的粉底

Kat Van D Lock-it Tattoo Foundation

 

大家有聽說過Kat Van D嗎?

Kat-Von-D-demolitionvenom-31839567-800-1065  

她是美女刺青師唷

幾年前因為在24小時內連刺400個客人所以得到世界記錄(笑)

是刺青界的大美女唷

 

除了正業外也積極開創自己的副業呢!

她本人的肌膚好到透明沒毛孔 聽說都是使用自己一套手法保養的

kat-von-d-photos  

 

今天先來看看粉底產品 (心)

GameOfThrone_Lighting  

實品是這樣子的 黑色蕾絲好性感的粉底(誤)

 

 

 

 

 

 

我選的顏色是48號 light

 

SAM_0118  

是帶有黃色調的偏白粉底色

 

他有許多顏色可以選擇 (我必須說大多顏色較適合白人使用)

幾乎都是近死白的粉膚底色調 在試色時真的要很小心

(最好是在日光下看過再決定)

 

 

看完粉底請來看杯具的素顏:

 

bef001

 

bef002

 

bef003

 

bef005  

在意的點就是 膚色不均黑黑黃黃的

還有黑眼圈(藍黑色) 有點淚溝感 (年齡加10呀!! 天敵)

紅紅的雙頰(微血管&痘痘) 痘疤也是造成膚色不均的點

 

 

 

粉底液本身不太好推(汗)在乾前請快速用手推開

乾了以後就死也推不動了(筆記) 所以一定要神速解決呀!!!!

 

 

 

 

 

推開後的妝感:

aft001

 

aft002

 

aft003

 

aft004  

膚色不均 & 暗沉 & 眼下暗沉 & 痘疤 全部打敗!!

粉底的遮暇是大獲全勝呀!!

 

該說是我寫過這麼多粉底分享以來最強大的粉底了

 

 

 

完妝感覺近乎一百分 (愛)

不過化完妝都感覺一百分 現在要來看它的持妝度

 

上上上上一張有把粉底點在手上 之後我有去洗手

中午去跑步運動40分 之後上班下班

這樣子有的沒的 到家都過了10小時唷

 

回家做飯洗碗打掃

可是ㄋㄟ

aft10hrs005  

有看見那個圈起膚色的地方嗎? 粉底還在唷!!

 

 

 

臉上呢??

aft10hr001

 

aft10hr004

 

aft10hrs002  

這是騙人的吧!!!???

完全就是很有光澤而且粉底幾乎沒有掉呀!!!

 

 

我使用了三天沒有長怪東西 我對它的愛+100 (呀比)

 

 

Kat Van D Lock-it Foundation

優: 高遮暇 高持久度 控油度高

缺: 難推(最好用手) 很~難~卸妝

晚上回家用了8張卸妝棉加上洗臉兩次才OK

 

 

推荐給大家唷 <3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