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跟大家說這是滅火文

在衝動下入手的產品最後我還是退掉了...所以請大家考慮清楚再往下看唷

 

 

 

 

NARS很勁爆的推出了新的秋冬底妝新品 智慧水絨霜

在sephora一上架就引起我的好奇心,加上爬過文感覺這是款滿好的產品所以想過再三就去買了

加上我爬過文看了許多試用心得說它使用起來清透又遮暇保濕,那我還能不心動嗎????

 

 

先看產品的模樣

SAM_0580.JPG  

粉霜跟粉盒是分開賣的,我並沒有買盒子唷

 

 

SAM_0581.JPG  

打開後得內容是這樣子,有海棉還有粉霜

是可以扣上的設計所以我覺得不買盒子也沒關係(咦??)只要拿個小袋子把海棉裝好就可以了

 

SAM_0583.JPG  

色號是light 4 deauville

 

SAM_0582.JPG  

用起來感覺很像膏狀 我個人覺得是有點難推開 (嘆)

 

推完後的感覺其實不太勻最好是再用手拍幾下然後再用海棉推一次

 

 

SAM_0567.JPG  

上完妝以後有點亮亮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如果妝感這麼完美那難推一點我也願意啦

可是!! 大事件來了!!! (噹噹噹~~~~~))

 

 

 

上妝八小時後的妝感

after8hrs.JPG  

油呀油~我已經有吸油了說

可以看見我的額頭很油亮嗎? 真是可以炒菜了

 

也可以說是他保濕所以比較會脫妝(我也是自己猜想的

不過離譜的事來了...

 

after8hrs002.JPG  

人中有積粉?!!??? 這是瘋了吧

我第一次用到人中會積粉的東西耶!!!!

我沒有在擤鼻子或是做什麼唷 (平常會有人對人中做什麼嗎??)

人中是最不會動到的地方也可以積成這樣 有沒有很難看?????

我覺得很丟臉呀!!!!!

 

 

after8hrs003.JPG  

那我看完丟臉的人中積粉來看臉頰

有看我BLOG的人都多少知道我的兩頰犯紅很厲害

(SORRY人家這次沒有做妝前照>< 不過我的膚質一如往常所以親愛的可以看之前的底妝文做考慮)

 

八小時後我覺得下巴跟兩頰都紅紅出現了

 

 

大家還要看下去嗎?? 我覺得已經讓我很暈倒了 哈哈~

 

after8hrs005.JPG  

整體拉遠一點看也是滿臉脫妝感 (嘆) 怎麼能看呀

我真的就頂著這個臉上班一整天

兩頰要紅的紅 毛孔要大的大 嘆氣呀~

 

 

after8hrs006.JPG  

我的眼鏡也被他上妝了

(這是我已經擦過兩三次了 最後下班前  才又擦過 20分鐘後回家再看一下又有粉了= =)

 

 

after8hrs.JPG

好囉~此心得我打完了

妞們覺得如何呢?

 

 

我本身是混合肌 兩頰乾t字油

內乾外油 所以對粉底一定要保濕然後我喜歡中或高遮暇(羞)

 

 

整體:

遮暇: 剛上完很美但是之後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

持久 :  這個大家也看見了= = 準備好補妝吧!!北鼻

保溼: 沒有什麼感覺 因為臉頰有脫皮狀

控油: 這個是零吧 @@

 

 

所以我就去退貨了...留著很槌心肝

 

 

 

以上是我個人的感覺所以還是鼓勵大家嘗鮮

 

我希望我真實的心得有幫到大家多少參考一下(不要試完就馬上買呀!!))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