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的頭髮被燙壞了

 

 

 

 

 

頭髮留滿久了最近除了染外還想要燙捲

看C捲真的是大受歡迎 街上也看見很多女生都燙的滿好的

所以我就找了一天去metro那邊的店家約時間燙

 

結果跟我想的一點也不一樣 !!

 

燙的時候藥水停的有點久

因為設計師說要要久一點所以我也沒說什麼 畢竟我不是專業的

我是熱碩燙 燙完後我真的有點傻眼

跟我想的一點也不一樣 (也跟圖片不一樣 也跟設計師當初承諾的不一樣)

燙完後我就感覺她在剪我的頭髮 因為後面真的慘不忍賭

之後也沒有吹乾 吹個七分乾後就交差了

 

當時我真的很想在店裡哭出來 我留很久的頭髮真的沒有了!!

 

我離開店家後馬上傳訊息給啾啾說我的頭髮毀了

啾啾也說真的是...(他當然還是想安慰我可是真的不知道能說什麼了)

 

 

頭髮完全不能見人 我只有綁包包頭才能隱藏燒壞的頭髮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之後我真的是忍不住了

約了另外一家去做整理拉直

這家設計師(日本人)也是說頭髮被燙壞了 可以救的程度有限 他覺得要剪掉

(可是我真的不想變短髮 所以就有點不想要)

之後他幫我上藥水軟化 五分鐘就洗掉(因為頭髮已經非常脆弱) 之後幫我拉直頭髮

可是真的還是有點糟.,..所以我就說請剪掉吧...

 

真的很難過

從快到胸口的長髮變成只稍過肩的中長髮

髮尾還是焦的 (因為我還是不想全剪 會變短髮)

設計師也只有安慰我說過兩三個月會比較好的 長一下再修掉吧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真的 真的 這次燙壞的經驗簡直是去了半條命一樣

日也想夜也想

 

雖然日子還是一樣過 但心裡就是有根刺 非常難受

 

我也只有等它長了 

加油 我的頭髮

 

IMG_1657  

(燙之前 看了都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