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誤打誤撞買的放大片

一直想要試看看比較混血兒的感覺 所以這次買了比較淺的咖啡

意外感覺像是LENA的眼瞳

IMG_1542  

 

 

入手後覺得好像是很誇張的淺色

IMG_1535  

這是三色咖啡 在瞳孔四周都有做漸層所以會比較自然

但光是看顏色就覺得"這也太淺吧 我怎麼戴呢!!"

話是這樣說 買了還是要用啦 (笑)

 

1  

裸眼(左) 戴上後(右)

放大效果一般 我買的直徑是14.2所以不會很誇張

我本身的瞳孔是13.8 (真的跑去量唷!!) 所以多少有加大一滴滴滴

 

 

使用這種比較淺顏色的放大片就要畫點妝唷

不然感覺真的很怪

 

IMG_1544

 

IMG_1545

所以我就穿著睡衣畫了淡妝這樣 *笑* 這樣子感覺很有精神

眼神很自然說

IMG_1547

 

 IMG_1549

 

 IMG_1552

越看越覺得這樣子淺色的放打片很有lena的感覺

(當然不是長像啦!! 哈哈哈)

Lena的眼睛顏色也是淡咖啡唷~

IMG_1553     

給大家看一下開閃光的樣子

顏色更明顯了一些

 

cats  

大家覺得如何呢?

我滿喜歡的 呵呵~ 心機的自然放大 & 混血fu

真的超可愛 (是說放大片啦) 我覺得有時候試試看淺色放大片滿不錯滴~

 

寫完收工~

最近染了新髮色 改天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