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22  

 

 

 

自從我去年把頭髮燙壞後 (一家A開頭的美髮店) 一直對我的頭髮很小心

這幾個月來定期修剪但不敢再燙染了

除了護髮跟剪髮尾外不敢做其它

 

我的美髮師是個日本人mika

我把頭髮在A家燙壞了(是一家不純正日系髮屋) 是在mika手下修好的

 

她很照顧我的頭髮所以我也很相信她

 

 

忍了很久沒有換過髮色 黃黃橘橘的髮質一看就很乾

IMG_0081  

 

IMG_0079  

 

IMG_4417  

 

布丁也長了很大塊 頭髮梳上去後就一塊黑黑的

整個人就沒有精神(哭哭) 所以這次想要變一下髮色囉

 

我想要深的冷咖啡色

mika說我染暖色比較好看 但我還是想要冷冷的顏色啦~~ 哈哈

 

這是mika的髮屋 Annex

001  

 

IMG_4428  

簡單小小的一家店 外觀不起眼但客人超多唷

mika已經七天每天都上班了 每天都滿滿的客人要約她

她很有個性唷 如果不行的話會很直接的說不行

((當然如果你想要這樣剪的話她也不會揍你啦 哈哈~))

她的意見都很中肯 下手很細膩 愛死她了

 

這邊的美髮師對客人都非~常好非常細心唷

對長髮的客人 美髮師會跪下來幫你剪髮唷

((這樣子髮的長度最自然)) 真的很貼心ㄋㄟ

 

還有熱茶可以喝唷 (抹茶) 做完頭髮還有按摩

我沒試過其他美髮師的技巧 小妹說mika按的最好啦

 

IMG_4423  

小修剪+染髮花了三個小時 哈哈~

 

 

顏色是有些深咖啡的

mika說她還是喜歡暖的咖啡色ㄋㄟ 也許下次會去染淡咖啡色吧 哈哈

 

 

我對深色很不習慣 看久了也還好

這個顏色讓我想到核桃 ㄏㄏ

 

IMG_0115  

 

IMG_0100  

 

IMG_0084  

 

IMG_0089  

 

IMG_0090  

 

IMG_4543  

換了深色比較有質感 看久了越來越喜歡

我真的好愛mika唷~ 在溫哥華的孩子也快去找她吧 哈哈

((只是她很難約道 討厭!!><))

 

 

現在的願望就是頭髮長快點

快快把燙壞的地方修光光 哈哈~~

我要當長髮小孩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