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366.jpg  

MIT大小姐Bevy C 裸紗親膚淨白粉底液 SPF50+ PA++++

 

 

保養品被推薦到爆炸

第一想入手的是保濕精華,看好多人分享讓我好心動唷

 

在國外的缺點就是,如果買了用了不適合的保養品也很難脫手

請代購買來也不知道會不會八字不合,保險一點還是從彩妝下手吧(笑)

 

裸紗親膚淨白粉底液 SPF50+ PA++++飄洋過海,從台灣坐飛機來囉~

台幣980,個人覺得跟coffret d'or有得拚

((如果MIT也可以推出專櫃感的品牌也不錯))

 

SAM_2366.jpg

我是混合肌,然後也滿容易敏感的

用到不對的產品或是一些比較油膩的成分就會長閉鎖粉刺

所以挑東西我都要想很~久

有時候雖說價位高,但因為可以安心使用下去,所以就會掏錢出來XD

 

轉回正題~~

BEVY C光看外表就知道是走比較霧面的妝感

粉底有出兩個系列,一個是打高遮瑕的路線

另一個是比較光澤裸肌感,遮瑕低-中等

我選的是有高防曬係數,同時遮瑕也比較夠力的我選的是有高防曬係數,同時遮瑕也比較夠力的裸紗親膚淨白粉底液 SPF50+ PA++++

SAM_2367.jpg  

壓頭式設計比較衛生,也好控制用量

我選的是最白色號。無法當場試色所以我都看圖片為準再下單

可以當場試色的朋友還是親臨試過比較好唷

 

 

素顏:

 

SAM_0810.JPG

SAM_0813.JPG  

色素暗沉,痘疤,還有膚色泛紅

((一輩子的壞朋友!!))

 

 

 

使用後:

 

SAM_2352.jpg

 

膚質變的細膩許多

市面上的高遮瑕粉底很容易一刷就變成再刷牆的感覺

bevy c卻仍可以打造出水亮感

 

 

拉近一點看↓↓ 我還特別放大

 

SAM_2353.jpg

 

肌膚紋理變得很美好

紋理變得工整平滑,愛死了

 

 

拉遠看↓↓

SAM_2355.jpg

 

眼下的黑眼圈可以加遮瑕膏,妝感會更完美

SAM_2356.jpg

 

側面↓↓

SAM_2363.jpg

坑疤很難做大幅度的改善,畢竟是已經破壞到膠原內部了

除了用時間等待自我修復外,只有求醫美改善

((超過小資上班族的範圍就是了XDD))

 

第一次用bevy C就愛上

不愧是有實力的MIT品牌

雖說價位有點高((以開架來說))不過品質上完全可以定位成台灣的專櫃彩妝保養品

個人覺得不輸日系保養彩妝。也因為是MIT所以可以更加貼合台灣本土氣候。

 

 

超推薦~

SAM_2366.jpg  

<3

整體:

持久度: 5-6小時

控油: 冬天較看不出來,大致上好像不錯

遮瑕: 8/10中到高度遮瑕。在需要加強的地方多推疊幾次

保濕度: 我用了普通保濕乳液就直接用粉底,沒有卡粉或是"粉粉"的感覺,所以我覺得保濕度是滿好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