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burberry眼影文來囉~

IMG_1879

這盒買了一個月都捨不得用

今天早上上班前下定決心來試試看!

買都買了 一定要學到非常上手才可以

 

 

這是冬季特別品唷

一般burberry都只出單色眼影 自己一盒盒單買的話加起來也是貴數人

現在一盒有四色真是太開心了!

 

聽說這是其中有三盒會是限量色唷(但是都未正式公佈會是哪三色 太犯規了 這樣不是叫大家全包算了 ><)

 

我靠櫃本來是看上03色nude 非常實用(家裡也有一百盒)的咖啡色 基本的怎麼搭怎麼畫都不苦手

櫃姐勸我不要買這麼普普的顏色 過度鬼打牆 在試用後決定買下06的薰莓色(自己取的 ㄏㄏ)

 

IMG_1873

白光下: 看起來非常冷紫的一色 像是微醺的酒紅  

 

IMG_1876  

黃光下變的比較暖紫 非常奇妙的顏色!!

 

早上五點鐘起床畫的眼妝

晚上八點拍的唷 (無使用打底眼膏)

IMG_1866 

 

IMG_1870  

 

畫法也是超基本唷

IMG_1873w

1.珠光色打亮眼窩跟眉骨

2. 畫滿眼摺往上暈高0.2cm 蓋過雙眼皮痕

3. 收緊色: 在雙眼皮摺上再度加強

4. 眼線色:畫滿眼摺

5. 使用珠光色把四色界線暈開 

 

IMG_1890  

(晚上八點卸妝前拍攝 開閃光)

 

IMG_1895 

(晚上八點卸妝前)

IMG_1857  

(下班後 黃光下拍攝)

 

IMG_1881 

 

IMG_1884

(晚上八點拍攝)

 

這樣子基本的畫法被同事稱讚了

櫃子裡紫色眼影不超過四盒的我一直把紫色視為洪水猛獸 深怕畫起來像唱戲的

買了burberry的眼影還是小擔心 歐美眼影的珠光很內鍊 跟我習慣的日系出入滿大的

但burberry的眼影真的讓我很放心 第一次使用也沒遇到問題(尤其是上班前才再畫真的很冒險)

 

我愛它洗練的珠光冷紫 超愛的

我說這樣子害我要再多去包幾色了 (驚)

 

希望分享有幫助到大家唷

快衝吧~~~(小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