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result for 10的秘密 Image result for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已經好久沒有追劇啦~ 我都是因為演員所以才有興趣

發現兩部還不錯的分享給大家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 10的秘密

戀愛可以天長地久的鋪陳跟惡作劇之吻有點相似(透露我的年紀XDD) 

柏原崇紅極一時! 那種跩跩酷酷愛上就全力保護的帥哥>< 其實跟"戀愛可以天長地久" 裡的男主角很像

都是天才型會被愛慕的十項全能大帥哥! 佐藤健(男主角)我對他完全不認識!! 但她長得很像"龜梨和也"

所以間接也成為我的菜(因為我喜歡龜梨XDD))

Image result for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光看這個輪廓會誤認為是龜梨和也呢! 那細細的挑高的眉毛根本是龜梨和也的招牌

本劇是少女漫畫改編的,本質就是純愛劇

Image result for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女主角蠢蠢呆呆很天真,抱著一顆完全愛戀的心...此劇展開!

推薦給喜歡純愛劇的大家唷~

((話說很久沒看見龜梨和也得日劇...很懷念呢

Image result for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10的秘密...揭發被秘密包裹的人們欲望的懸疑劇

Image result for 10的秘密

10的秘密...一點進去就無法結束啦! 比起"戀愛"我更喜歡10的秘密

男主角向井理挑戰了一個完全不帥的角色

▲《10的秘密》向井理,仲間由紀惠。(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女主角是大家熟悉的日劇女王仲間由紀惠演出冷酷邪惡的媽媽

image

我對向井理...以前看過多部它的日劇都沒感覺 

但在10的秘密理發覺他的魅力呀~

這部完全是鄒絲剝繭...全部環繞著"秘密"這件事

人的慾望...可以衍生出無限的秘密

解開祕密的方法是...

為了不要意外放雷...我點到為止

推薦各位可以追一下!! 呵呵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