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042  

保養品用完了所以要找新朋友加入我的保養品大軍

 

 

 

因為La mer用完了所以想要試試看其它家的產品
我的膚況是混合肌 很容易長內包痘跟白頭粉次
紅腫痘不多 但是很容易因為保養品或化妝品成份不合讓我爆粉刺
所以在選擇保養或是彩妝品上我都格外小心
產品貴雖然會心痛的很難受 但比買了便宜產品卻讓膚況變更糟 更不好

我靠櫃時 我跟櫃姐說我想買全能乳液
((因為我朋友使用全能乳液後肌膚變的好棒 波溜波溜的

櫃姐問我說我的膚況如何呢?? 我描述了一遍後櫃姐建議我拿這個
她說也許全能乳液不是這麼適合我 也許會讓我有些粉刺的問題
((因為全能乳液是for all skin types所以敏感肌或是易爆粉刺肌就要再三考慮

最後我就聽話的買了這罐囉~

cats  
其實我買的時候半信半疑的 ((因為這罐比較貴所以我一直認為櫃姐是為了賺錢叫我買
櫃姐給了我兩包全能乳液的試用包 她說我可以回家試試看


反正ㄋㄟ 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第一次用沒有什麼特別效果 還一度後悔該買la mer的
使用一個禮拜(早晚使用)後發現皮膚變的非常非常嫩~~~ 好嫩好嫩唷
有時候會不敢相信這是自己的臉 (我都快25歲了但肌膚觸感卻像嬰兒一般 **不要打我
每次摸臉頰的時候都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

 

質地是介於乳液跟乳霜的感覺

SAM_0043  

 

SAM_0067  

 

不需要用手掌溫熱或是摩擦 只要像平常保養擦上就可以了

 

我都是先用手搓兩下後就按壓全臉

SAM_0068

全臉都大致有抹上乳霜後再按摩一下

SAM_0069

我都是往上提拉的按摩法

((其實也不知道這樣岸是不是可以防老 但是有按有心安吧!)

SAM_0071

臉頰兩邊也要往上拉提一下唷~ 我想要清秀柔美鵝蛋瓜子臉 XD

 

我連脖子也會帶到 (我是重度低頭族) 有感覺頸紋加深速度有減緩了些
目前使用都沒有長怪東西 粉刺狀況有些許改善 (不會大爆粉刺) 膚況也有穩定許多

妝前使用的話可能會比較容易黯沉 這點是要注意的

SAM_0074

 

擦完乳霜就覺得肌膚很明亮唷

也不會有油光感 馬上完全的吸收了

 

 

SAM_0078

 

它是款很基本的保濕乳霜

的確單價是有點過高 (我也是存了三個月才打算買的

買前還對這個牌子做了好~多功課唷

把la mer整個挖到一點也不剩後才真的靠櫃試試看

 

 

Sisley是個貴婦牌 老實說可以取代他的平價乳霜很~多

但我的膚質就是不穩定型的吧 (非常容易爆粉刺 連挑粉刺的阿姨都說我要多加小心))

 

 

目前我已經使用兩個禮拜囉

很愛肌膚的飽水感 然後不用擔心爆刺 嘻~

自己掏錢買來用過才敢分享ㄋㄟ

 

真心推荐給大家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