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52  

Vij是溫哥華一家名氣很大的印度餐廳。

 

老闆可是跩的很呢~曾上電視說自家的料理是最好最道地的。餐廳時間只開5:30-10:30而且不接受訂位。先到先贏,有沒有夠跩呀?

不過老闆的態度不在我們的食記討論範圍XD 所以先快點進入主題

 

我跟朋友在6:30到達,已經有一堆人排隊在等了。

IMG_9849  

Vij也很心機,設了特別的等待區。服務生接著就送上酒單(過份)所以客人可以一邊等一邊喝酒。

 

服務生也特別準備點心(finger food)所以等待時可以吃東西。

IMG_9809  

除了酒(很貴)以外,這些小點心都是免費的。可以一直拿,服務生也會一直送過來。

他告知我們要等一個小時(嘆)所以停車錢要多帶一點唷(筆記)

 

 

IMG_9811

這是某種脆餅的點心。上面是酸甜醬,還有豆牙菜,吃起來很特別。

 

 

IMG_9807

↑炸馬鈴薯球,bakura

如果有paneer bakura(炸起司)更好 XD

 

 

IMG_9808  

薯條↑↑

 

 

這些都是免費無限供應的小點心

餐廳算是很有心,讓客人在等待時不會感覺不耐或是煩燥,不停的餵食大家。

 

 開胃的點心很好吃,真的可以吃到撐,我看主菜都不用點了,哈哈~

 

 

IMG_9831

到位置後,服務生會送上一壺這個,外觀很討喜。我們一開始以為是茶,其實是冰水。

 

 

我們點了兩個前菜,一個是jackfruit的咖哩。

Jackfruit in black cardamom and cumin curry $13.50

IMG_9833  

 

我第一次看見jackfruit這個東西,其實是長這樣子↓

中文是波羅蜜? 所以就是一種水果,但不是榴槤。

是全素的咖哩,裡面有拌進生薑還有一些其它的香料。是鹹的咖哩,有點辣說~

朋友是不吃辣的人,對她的負擔有點重了。

 

第二道前菜是今天的special,也是素菜

IMG_9835

是蘑菇咖哩。這是微辣。忘記名字了,都是印度發音所以真的一點也不記得XD 聽服務生介紹後就點了。這道滿好吃的,對吃辣或不吃辣的人都適合。

 

 

前菜都會有印度薄餅可以配。這是無限量供應的。一吃完,服務生就會馬上送上新的一份。

IMG_9834

我跟朋友一開始不知道是無限提供的。我們只是靜靜的吃完本來有的四片,之後就吃咖哩。服務生馬上用訊雷的速度端上一籃新的。因為還有肚子吃,所以就繼續吃著。吃了第二盤後馬上就收到第三盤。

這時我們才驚覺原來一吃完就會有人一直refill!! 這回我們吃了3.5片,剩半片。服務生看見也是馬上就送上新的(笑)

 

真的是服務貼心到位,不會讓你餓到或是嘴巴閒到。

如果真的吃不下還是要跟服務生說停啦,不然的話很自虐(因為不想浪費食物所以會一直吃的我)XD

 

這樣一桌我們吃的乾乾淨淨。吃完才驚覺我們有主菜呀!!!! 完全忘記了!!

IMG_9837

餐廳是看見客人吃完前菜才會上主菜的。待他們把盤子收走後才上了主菜。

真是謝天謝地我們只點了一份主餐。

我們點的是有名的羊小排咖哩。

Wine marinated lamb popsicles in fenugreek cream curry on tumeric and spinach potatoes

IMG_9844

一份是五支羊排。不會辣。入口後有種美妙的香味從鼻間散開,真的是好好好好吃!!!!

推荐必點!必點呀!其他都可以不吃但這一道是一定一定要的!!

 

好啦。伴隨餐而到的是更多的薄餅跟米飯(全是無限量)

大概是吃了三籃(12片)薄餅所以看見新的一盤,臉都綠了。

 

IMG_9843   

薄餅不用說,是真的好吃。米飯是茉莉香米,粒粒分明。這時我跟朋友都有點悔恨剛剛幹麻吃三盤餅呀!!!!

 

 

最後的下場是打包帶走XD

 

 

IMG_9815  

關於酒類的話,大家可以點dark army $10(我看很多人點這個調酒)

Mangalore temple $11 (就是我手上這杯。很小份厚)也是調酒,酒味不重(我討厭酒味很重的東東)

Indian pale ale $6.25也很受歡迎唷。是印度啤酒。

 

 

IMG_9819  

其它紅酒白酒XO之類就很貴,一杯就20-30不等。

也有一瓶的選擇,他們有2002年份的酒,約是80-90塊一罐。

 

早知道我也該在2000年買酒回家藏著,這樣我也可以賣大錢(攤手)

 

IMG_9839  

最近很喜歡捲髮,所以跟朋友出去如果有時間準備的話都會想捲一下XD

 

 

推荐大家去吃吃唷~

Vij @ 1480 W 11th AveVancouver, BC(604) 736-6664

不須預約。是先到先贏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j's 印度菜 溫哥華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