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過去一年真的是壓力大悶鍋 所以身體出現警訊

人總是在最脆弱的時候感到後悔 之前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突然發情況 忍痛地把課程延後了...學費就送給協會了><

原本計畫被打亂...也讓我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跟自我規劃

 

第一個就是學習放鬆

上班戰戰兢兢 下班後盡量把腦袋放空

安心地享受自己的時間 不要被工作追著跑

 

第二點是自己的時間

下班後大家有時候就是找朋友出去吃喝 在很多的熱鬧以後變得無法跟自己對話

也會對自己的健康有所忽視 所以要學習珍惜跟自己相處對話的時間

這是非常寶貴的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看個YT吃個鳳梨酥 或是畫畫 等等) 

都是很好的心靈沉澱時間...

把身體搞壞得不償失 適當地去追尋自己熱愛的事物 是很重要的

我很愛吃~ 也愛化妝 所以計畫回歸 來拔草草 跟大家繼續分享所有美麗的事物

 

為表示誠意跟大家分享之前在Richmond吃過的美味酸菜魚  太二

001.JPG

002.JPG

003.JPG

有陣子非常愛吃酸辣食物 覺得開胃 (可惜現在已經無法再吃...只能用照片回味))

朋友推薦我太二酸菜魚 原因是朋友吃過覺得非常想念 所以推薦我去試看看

 

我們有定位 但還是提前到店門等待...

準時開門我們馬上入座

004.JPG

005.JPG

最出名的招牌當然是酸菜魚囉~

可以掃QR條碼 菜單就會在手機上出現 之後請服務生點菜

 

前菜: 秘製紅油蕨根粉

006.JPG

看起來辣但其實比較酸 蕨根粉很Q彈 是很開胃的小菜

 

炸雞翅多汁好吃 外皮酥脆 搭配上有點微辣的沾醬 很完美

009.JPG

我們點的是小份酸菜魚 ($39.99)  

007.JPG

008.JPG

一個大碗都是魚片 

酸菜真的很到位 會讓你白飯吃不停 撐了也停不下來!! 這是甚麼妖術

兩個女生吃小份剛剛好 如果多人聚餐的話我建議點大份的看看 

朋友說上次四個人吃"土豪"(最大份的酸菜魚)都不夠  ((當時兩男兩女的情況 也有加點小菜)) 給大家參考一下

不夠都可以再加點

 

整體就是...女孩子也可以安心吃完的酸菜魚XD 

下面完全是杯盤狼藉

010.JPG

之後就是點心時間 我們去了大名鼎鼎的"黑丸" 從新竹紅到溫哥華

011.JPG

012.JPG

013.JPG

本來我想說沒甚麼特別 

但他的仙草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非常滑嫩...直到現在(都過了半年)我還念念不忘

如果大家去Richmond務必要試看看! 仙草冰還有芋頭冰都非常美味

015.JPG

016.JPG

小熊形狀的車輪餅很普通 我覺得可以跳過...>< 餡料還可以 味道很普通 不值得花那個錢

017.JPG

但為了仙草可以衝!!!

 

簡短小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雖然人在國外但我還是台灣胃~ 想念台灣食物還有道地點心<3

019.JPG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健康 開心 我們下次見唷~

太二酸菜魚

101-4940 No 3 Rd, Richmond, BC V6X 3A5 電話:  (604) 303-0490

黑丸嫩仙草 Black Ball Taiwanese Dessert

8300 Capstan Way Unit 1061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