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4.JPG  

沒睫毛的熊兒也要來推荐一下這支睫毛膏啦!!

 

 

 

 

現在隨便翻都可以看見有許多部落客在分享這支睫毛膏的使用文或是心得文

這看得我口水都要流出來的

真的是一個比一個人說的還要神奇呀!! 這樣子怎麼可以不試試看呢~

 

剛好又有特價這樣子共是34塊加幣唷 (換算下來約一千塊台)

IMG_2362.JPG  

 

這樣子一堆東西要我不買也難 哈哈

睫毛膏又是正品!! 挨~~ 錢包也嘆氣了呀

 

IMG_2365.JPG  

內包裝就是一堆紙 不得不說老外的包裝都很懶散

用紙包包就打發過去了

((日本的包裝就超燒的說~嘻嘻

 

 

IMG_2368.JPG  

 

噹噹~打開後就是圖上的產品 一樣沒少

除了睫毛膏是正品外其它都是旅行包裝的size

((可是我已經粉滿意了~ㄏㄏ

 

主角來囉~給它幾張特寫吧

IMG_2369.JPG  

 

靈瓏有致的瓶身真的是超性感的

不愧對性感睫毛膏之名呀~!!完美的S曲線可是不罔多讓

 

2.jpg  

瓶底閃亮亮的星光為它更添風彩

不得不說這次蘭寇在這支睫毛膏上可是下不少功夫

以亮眼跟翹麗的包裝取代一貫的黑色瓶身

 

IMG_2374.JPG  

有名的椎型刷頭

比洋娃娃睫毛膏的刷頭小一些 更好控制

 

產品看完了就要來使用看看囉~

 

 

使用前的素睫請服用:

IMG_2380.JPG  

 

 

IMG_2381.JPG  

 

使用後:

IMG_2393.JPG  

 

IMG_2394.JPG  

擦三層:

cats.jpg  

整體表現不錯

濃密度佳 纖長度優等

但是會讓我的睫毛變的有點垂 (圖上是刷完再夾過的樣子)

如果刷太多次還是有蟑螂腳的fu 不知道大家有感覺到嗎?

 

這支睫毛膏的確讓睫毛變明顯很多 我們拉遠看:

IMG_2409.JPG IMG_2416.JPG  

IMG_2417.JPG

IMG_2420.JPG

 

這張拉的更遠

睫毛還是長&濃的很囂張 愛慘了呀

 

 

IMG_2423.JPG

我覺得這是可以下手的睫毛膏

優等程度可能還要再勝hypnose一成唷~

 

題外話:

蘭寇這次來勢兇兇 接二連三狂推出好用又升火的新品來燒大家

看得我每樣都想買來玩~哈哈

 

分享到這裡囉~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