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JPG

大家都好嗎? 又是一段時間沒有發文

壓力大的時候就會想要吃吃喝喝 這次跟朋友到了一家比較少人分享的餐廳-耕食記

 

 

之前路過就看見這家餐廳 當天沒有開 我還特別去網上找菜單

网站的标题图片

((Google截圖分享))

 

現在很多餐廳都不把價錢放在網上了>< 真傷腦筋壓

((畢竟有時候還是要計畫一下消費的啦~~))

如果需要價格的話需要打電話去店裡詢問 或是email店家當季的菜單

耕食記慧根季節調整食材還有料理 如果有特殊需求還是打電話給店家討論最好囉~

 

耕食記只做晚餐所以最好先預約 不然要排隊>< 尤其進入冬天如果要等很久的話可是會沒有耐心(收收回家XD)

 

服務不錯 我們馬上被招呼入座然後給予菜單參考

菜色有農家小炒 雞湯 花生豬腳 炒豬腰  還有常見家常菜

也有海鮮類 很多選擇 豬牛羊雞 魚蝦 蟹應有盡有 吃完還有中國式點心可以享用唷

價位大概是$18 - $50 就看點甚麼 比如砂鍋螃蟹就是高價位 給大家參考一下

001.JPG

覺得放筷子的小茄子很可愛所以就拍了LOL

002.JPG

先來了雞湯開胃 如果沒記錯的話一人份(小碗)是$8 還有其他更補身體的湯可以選擇約是$12一人份

小小碗的 喝了很暖身也開胃 尤其進入冬天來餐前湯是滿好的

003.JPG

 

我們點了小炒羊肉 有點油 我個人覺得肉很少 洋蔥還滿多的哈哈

004.JPG

邊吃邊聊天也不錯 配白飯很快就吃完

 

下面這是"原味雞" 需要打電話預訂

當時我記得是$38 也許會調價前所以大家可以電話詢問確認一下

005.JPG

服務生很細心等我們照相以後在幫我們切開

這是一整隻雞 吃起來味道很好 兩個人絕對夠吃(還可以打包)

鹹淡適中 不配飯也不會覺得鹹 湯頭有濃濃雞味覺得很補身

006.JPG

 

農家炒肉 我記得這好像是$18? 分量還可以 兩個人可以吃完這道

007.JPG

我覺得有點偏油 但味道不錯很下飯呢! 

008.JPG

女生們的聚會吃得很開心 整頓下來感覺不錯

餐廳裝潢跟氣氛很適合家庭聚會 或是朋友晚餐 

((再次提醒記得預約唷~~)) 我們當天是禮拜二晚上去還陸續有人排隊等待呢~

 

Richmond食物就是多! = =+吃完以後去了翰林!!

我第一次喝翰林是在SOGO 對他濃濃的茶味念念不忘

沒想到進軍溫哥華(可惜Richmond對我太遠所以真的很難喝到) 

託朋友的福可以拜訪翰林~好久不見老朋友的感覺哈哈

 

010.JPG

室內挑高裝潢很美 跟我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氛圍完全不一樣

012.JPG

翰林居然有推出蛋糕! 價格有點高可不攀(然後我也吃很飽)所以跳過 XD 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

每塊大概是$7.25上下

011.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