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6.JPG

我對La Prairie一直只是遠觀,價錢實在是貴婦級

 

 

 

((底妝

去年的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 在Nordstrom有折扣(85折) 可我錯過LOL

我是第二天才過去的,避過人潮所以櫃姐很有時間幫我介紹跟試妝

如果只是想要還好,當場試妝完後就很心動><

但價錢真的好恐怖,我還回家爬文比較價錢

因為年底要出國所以就忍到去機場買

零售價是$315+12%的消費稅,總價是$352.80真的太貴

在機場免稅商品則是$285沒有消費稅問題,如果真的想要可以考慮免稅機場唷

 

所以我默默入手...XD 我還記得當天我一直跟Mr. H說我要逛免稅商品(對男生真是折磨) 

我逛得很開心 愛看 最後只是買粉底液就閃人 哈哈

((缺點是它們也可能缺貨就無法幫客人調貨 大家如果前往免稅商店要有心理準備))

 

魚子精萃●奢華訂製粉底組 SPF 15

銀色的外盒還有保鮮膜包住 (我已經拆掉) 他很貴森森所以我還特別為他找燈光XD

004.JPG

005.JPG

盒子很大 裡面除了粉底還有另外一個盒子裝的是專用的粉撲還有遮瑕刷

006.JPG

007.JPG

貼心的附有小底座所以粉底還有遮瑕刷可以拼在一起

放在梳妝台很有質感

008.JPG

009.JPG

組裝完後的樣子 XD 但實際上我還是把底座收起來了 日常來說並不實用

((如果去掉底座可以便宜2千塊嗎? 哈哈))

 

上蓋打開就是遮瑕膏 顏色都選好了 跟粉底一起搭配不會出錯

我建議先用一點點在手背上用體溫軟化以後再做推勻遮瑕的動作

尤其眼下必須更加小心才不會卡粉

010.JPG

 

粉底本身是廣口 個人並不喜歡((覺得衛生考量還是喜歡壓頭 也比較可以維持新鮮度)) 

我都是用棒子先放在手背後在使用自己的粉底刷上粉底

011.jpg

012.JPG

粉底流動性不錯 延展度很好 本身帶有香味(有點濃郁) 我滿喜歡的

不過香味真的見仁見智 所以最好靠櫃實際體驗聞過以後再考慮是最好的

 

接下來就是素顏測試囉~

020.JPG

013.jpg

素顏膚況 暗沉膚色不均勻 泛紅 毛孔 坑疤 已經家常便飯啦! 尤其現在換季更加明顯><

 

 

粉底後: 單使用粉底沒有遮瑕膏

膚色均勻且亮白 整個人的元氣感提升~ 

沒有使用打量產品卻從肌膚裡透很低調內斂的澎潤感 非常好看(所以我才買下XD 但錢包很痛)

014.jpg

遮瑕很好 粉底輕盈 感覺像是自己的皮膚 透氣不悶

膚色不均勻 暗沉 泛紅也都退散~ 

 

蜜粉+腮紅以後:

016.JPG

整個底妝更加完整 好看 

底妝不厚重 重點彩妝也可以表現出自己的顏色 很加分

 

以下是另外一天拍的,最近都用這罐粉底唷

017.JPG

看完美麗的妝感 我們也要測試一下持久度!

當天上班9小時 回家時遇到大雨 到家吃完晚餐以後洗澡之後:

018.JPG

總共帶妝大概14小時,經過時間+工作+下雨+洗澡的考驗 ((有夠嚴峻吧??))

鼻頭脫妝很嚴重(我有擤鼻涕)  臉頰的粉底還穩穩坐著

皮膚裡透出的光澤也依舊  整體來說持妝力很好

((如果有補妝習慣的話會更持久呢))

019.JPG

看完以後有沒有心動? 哈哈~我都入坑>< 覺得這罐粉底實在很美 必須分享給大家

2020年也許該買一罐寵愛自己哈哈~ 

 

希望給正在考慮底妝的水水參考~~

015.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