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今年七月非常炎熱,多日都破30度高溫,這樣的溫度在溫哥華氣候算是罕見

 

 

 

 

家裡沒有冷氣只有風扇= = 吹出的都是熱風晚上都很難入睡...

除了高溫氣候還有接連多日沒有下雨,天乾物燥引發了多場森林大火

以宜人氣候聞名的溫哥華現在也相仿亞洲夏日...一天洗兩三次澡才夠

碎碎念結束~跟大家分享一下七月的生活

 

New Westminster新西敏有許多臥虎藏龍的厲害餐廳

晚上不開伙 可以步行到New Westminster Quayside foodcourt探訪美食

我們挑了re-up BBQ炭烤 ((比較難在家裡烹調的菜)) 有BBQ beef, brisket牛暔或是排骨還有烤雞肉

Pulled pork手撕豬肉很有味道,烤牛骨也很香

淋上獨家醬汁讓人吃不停>< 

002.JPG

Image result for reup bbq

除了BBQ還有手作氣泡飲料也非常特別

我很推薦大家去Re-up BBQ飽口福 吃完會想念

 

我多年使用的設計師決定要回日本((再也不回溫哥華)) 七月底見她最後一次

看見我的髮根都變焦糖布丁XD 本來的短瀏海也長到可以中分啦

我很喜歡灰霧的髮色但通常需要漂白...可惜我髮質很差所以無法接受漂白酷刑

 

003.JPG

設計師很了解我的髮質所以為我用了藍色跟紫色混灰咖啡色調出ashy brown

乍看起來有點黑,捲髮以後在太陽光下就變成ashy冷咖啡色

也因為加入了藍紫色所以把頭髮本身的紅色給中和了

退色時也不會變的橘黃

這樣知我心的設計師要離開真的讓我捨不得

很高興可以在她飛日本前約到她讓她為我改造

 

004.JPG

我還調皮問她'你是跟安室奈美惠一樣要引退嗎?"

她急忙回答我 "我比他早決定!!不是抄襲!! XD"

005.JPG

 

7/28是Food truck festival

New Westminster封路,整個街道成人行道

讓我想到台灣夜市(白人版)

006.JPG

 

每個小吃攤都大排長龍 等1-2小時根本很正常...

台灣的攤販動作都很快,等兩個小時早就暈倒了

 

排lobster sandwich時我跑去買grilled cheese. Cubano grilled cheese (pulled pork, bacon and melty cheese) + chipotle sauce

這樣$10 有點貴不過算是夜市裡最便宜的啦

007.JPG

 

等了半小時才排到的lobster sandwich龍蝦三明治 $20加幣 很誇張的貴

龍蝦肉很少,裡面有小蝦米配上芹菜沙拉

吃起來缺乏飽足感...麵包是冷的沒有口感,非常失望

008.JPG

 

天氣很熱所以要吃芒果冰冰冰~~((其他我都排不到所以就...算了來吃沒排隊的))

這樣一份$8也是貴得有點無理...簡單刨冰加上罐頭芒果醬還有一些新鮮芒果肉

吃起來也是很空虛...@@ 

009.JPG

所以整場吃下來大概最愛的就是grilled cheese,其他都可以跳過回家吃晚餐 哈哈

 

 

七月換了新工作,周邊有許多美食餐廳

下班後也可以趕happy hour風潮,減價時段來個女孩的約會

下面的poutine(肉汁+起司+薯條) 一份$5加幣 很划算

010.JPG

 

Taco一個$2 我們叫了兩個$4 用料不手軟

 

011.JPG

 

香煎五花肉 $8有點小失望

味道普通,旁邊的沾料是甜酸醬

朋友說吃起來像是中國餐廳的煎肉...@@ 

012.JPG

順帶一提我們去的是Mahoney & Sons (Coal harbour) 5-6pm 有happy hour折扣很適合上班族

在happy hour時段大多菜餚表現出色

雖然最後一道普通,但我還是會再度光臨

 

這天要去pride parade同志大遊行 在廁所補妝哈哈

把一邊頭髮綁起來比較有精神,平常都是綁馬尾偶爾來點不一樣

013.JPG

等待朋友的時候就是自拍趴XD

014.JPG

雖然很多人看不慣自拍或是隨手拍

但我覺得...需要把他們當西瓜或是鳳梨XD 臉皮要厚一點

因為這些時刻稍縱即逝,在意別人眼光所以沒有留下青春或是回憶很可惜

隨著年齡增長我越來越可以體會青春跟時間的可貴

以前覺得幼稚的自拍或是聚會的照片,如今看來卻是如此的充滿時光的快樂

 

010.JPG

 

七月碎念到這裡...謝謝收看 (抱)我們下個murmur見!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