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result for 延禧攻略

追劇的力量不可小看

有追延禧攻略的舉手!! 

有追如懿傳的舉手!!

 

 

 

以下有劇透...

延禧攻略我一直到很後面才開始看 (等到人家播到最後第二集我才開始追劇

不到兩個禮拜攻破(壓比~)

看前面一半的時候都還膽戰心驚,無心在某個論壇看見延禧攻略名稱由來

"攻略就是指瓔珞過關斬將 無所不敵" 看完這段解釋我心中大石就放下了...

延禧攻略快 狠 準 不能說心機多深沉但劇情俐落不需多想 關關難過關關過 大快人心的宮鬥

 

心裡默默覺得高貴妃離開得太快,輸得太迅速

Image result for 延禧

宮廷裡的妃嬪們都很會生(!) 跟甄嬛比起來,延禧攻略算是"兒童適宜"

心機攻防戰也很直接乾脆,很多人用"爽"來形容延禧攻略

真的很像玩遊戲打boss,每次看瓔珞晉級就像是打馬力歐,拿到寶藏

 

看完一遍就很夠味

服飾場景華麗 特效十足 整部戲就是"豪華" + 視覺上的饗宴

 

果然是2018年宮廷劇,讓人耳目一新

Image result for 延禧攻略

 

 

追劇完以後就是心頭空虛 很開心等到如懿傳開播\

Image result for 如懿

甄嬛在我心中無劇能比 (愛心眼) 我看了3-4次都還津津有味所以對續集如懿傳也是抱持著高度期待(閃亮亮大眼睛)

如懿預計在2017放送,很可惜沒有準時播出,好戲拖棚終於在2018夏季後上檔(拍手)

如懿傳一開始沒有很吸引我 (有點小失望) 我跟大眾想法一樣,覺得腳色有點脫序,很難進入狀況

前面有點彆扭快要看不下去...堅持到第10集後慢慢入迷... 之前的鋪陳都是為了後續作準備= =+

Image result for 如懿

如懿角色演技純熟自然 (畢竟都是老字號演員,每個都栩栩如生,心機手段像是天生傳承,不露痕跡))

同一集會重看2-3次,每次都有不一樣的體會+感受,值得細細咀嚼

跟延禧相比之下,如懿畢竟是2016拍攝殺青所以畫面呈現跟延禧大有出入

演員飆演技,心機深沉,每個人的心腸九彎十八拐

Image result for 如懿

天下沒有永遠的好人,朋友,敵人

((偷偷說我目前最喜歡張鈞甯...不知道為什麼他越看越像綾瀨遙..@@ 是我眼花嗎))

Image result for 張鈞甯 如懿

周迅也是越看越美,慢慢被他的個人魅力感染...

Image result for 如懿

兩部都是宮廷大戲,2018當紅不讓

雖都是描述清朝的妃嬪,且很多角色都有重複

但從不同的角色眼裡看出去的世界連顏色都相差甚異

 

現在慢慢等如懿...希望可以一天播出5集...XD (狀態表示已追上進度)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