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up For Ever MUFE Matte Velte Skin 霧絲絨(自己翻譯)

 

 

 

 

這款在亞洲還沒有推出(跑去台灣官網check過)

主打夏日不溶妝...現在的溫哥華很需要壓

常常白天上完妝,擠個捷運,爬個樓梯,底妝已經開始發光發亮...所以很需要高續航力的粉底

 

Makeup Forever MUFE像是聽見女孩心聲所以推出新底妝

Sephora提共小試用品剛剛好,色號有三個

象牙白,中黃,再來就是咖啡

我選了中間色對我來說有點黑((朋友還問我是不是曬黑了,臉比脖子黑)) 所以大家注重效果就好

顏色先跳過哈哈

 

 

素顏:

003.JPG

小花貓一隻

最近鼻樑的壓痕讓我很不爽...新眼鏡壓的痕跡現在照片都很明顯

所以漸漸的變的比較喜歡隱形眼鏡...

 

粉底質地有些濃稠,強調中高遮瑕度

可用刷具或是手指推開,延展度不錯

 

 

粉底後:

殘酷太陽光大考驗,底妝完整度佳

剛剛的花貓臉變的乾淨,人也朝氣許多

005.JPG

006.JPG

黑眼圈+臉頰泛紅也消失許多,膚色均勻

毛孔也修飾了

 

加上SQ蜜粉,還有重點彩妝

沒有使用遮瑕或是其他底妝產品

007.JPG

太陽光下表現出色,有被女生朋友誇獎皮膚很好很自然

((當然也被說臉很黑XD哈哈)) 

008.JPG

卡在窗戶邊趴照((為了光線)) 大家請原諒我奇怪的姿勢哈哈

很努力呈現給大家看完妝效果

009.JPG

010.JPG

其他使用產品:

定妝:SUQQU蜜粉

唇彩: 植村秀RD315

腮紅: SUQQU #01蕾咲

睫毛: Maybelline Total Temptation很好用我買了兩支!

眼線: Kiss Me

眉彩: Sana royal brown

 

整體表現:

遮瑕度: 中-高,可以遮去黑眼圈跟均勻膚色,不需遮瑕品輔助

持久度: 當日只有吃去吃飯後就回家所以無法真實測驗 

完妝感: 絲絨霧面,微透光澤

保濕/控油: 我是混合肌不會感到緊繃乾燥也不會油膩

 

給大家一個參考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