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脫以往成熟女人味的刻板印象,EL推出了estee edit專為輕熟女跟喜愛輕盈保養型彩妝的水水們打造

 

最先在北美上市,剛看見宣傳就報梢的體無完膚>///< 覺得必須要入手呀!

 

3/14後就可在各大sephora見到他的身影囉~ 也可以在estee lauder官網選擇宅配服務

 

因為我粉底控的基因蠢蠢欲動,所以第一個入荷的品項就是粉底啦! (推眼鏡)

 

**有雷慎入**此篇算是滅火文所以請有心理準備再往下拉

 

 

001.JPG

Skin Glowing Balm Makeup with Pink Peony

發光肌膚保養粉底(添加粉紅牡丹成粉) -> 純屬自己翻譯哈哈

包裝不同以往的走輕盈的天空藍色搭配上純白。

 

不再用foundation粉底當產品名,可見現在保養+彩妝已經是王道啦!

 

 

自選色號110 ecru 中偏白的膚色

002.JPG

 

價錢跟double-wear相差不遠,都是加幣$40上下。

003.JPG

瓶身是塑膠,瓶蓋也是塑膠製作。減少隨身的重量跟負擔。

004.JPG

壓頭設計所以使用起來便利性加分

 

006.JPG

看起來是夢幻逸品但我必須說..用過一次就退貨了 O__O

粉底本身有種很奇異的味道 有點像塑膠或是工廠原料的味道 讓我有點噁心

((我爬文後發現其他使用者也因為這個困擾所以退貨)) 

遮瑕度偏低,適合普通性皮膚(過乾會脫皮,也不控油)) 光澤度普通,同系列產品有特別推出打量產品->如果可以一起使用應該會有非常美的效果

 

因為以上原因所以不是很得我心><"只能說我跟他無緣

但還是推薦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去實體店看看 (我當時買的時候她沒有上架,所以只有通過網路訂購)) 實際體驗過才考慮會比較好唷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 大家做個參考就好~ 這裡是自由分享的小天地 哈哈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