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來了~ 太陽公公出現了好開心 氣溫也慢慢回暖了~

但是...皮膚卻開始乾燥脫皮了...!@@

SAM_0087 

 

 

 

記得我之前不久才買了sisley的修護乳霜

整個冬天用起來沒什麼問題

到了換季時發現我的鼻頭跟臉頰居然有了脫皮的警訊!!

SAM_0130

((不是粉刺啦~都是死皮><))

看了就心煩&傷腦筋

為了讓死皮退散我可是睡前都抹一堆修護霜(人家只有那一罐保濕咩~~ 貴森森))

這樣子過了幾天也不見好轉

 

最後把之前剩的最後一點la mer拿來使用 第二天居然...

SAM_0163  

我的死皮不見了!!乾燥退散~!!

 

但有鑒於我才買了sisley錢包大傷

所以最近脫皮的日子都還是繼續使用著sisley

((但都沒有好轉><))

最後只有挖櫃姐之前給我的試用品 (3ml) la mer 很小心的使用著...

 

 

上個禮拜剛好小寶要去剪頭髮

在他剪髮的空檔我就溜去holt renfrew看有沒有la mer的好康~可以入手

((不時會有特惠組這樣可以考慮一下

 

剛好他們櫃上有這個眼霜 精華液 乳霜的組合

($360加幣好貴唷 我也真是狠心)

SAM_0136  

 

SAM_0097  

 

SAM_0100  

 

刷卡那刻真是好痛唷 Q_Q 好了哭過了

現在來開箱吧~哈哈

 

我一直想要用看看la mer的眼霜 聽說很有用

SAM_0105

正品是15ml原價205加幣

SAM_0106

我這個是小包裝的6ml這樣

但我也開心 >/////<

這樣子的好康組沒有付銀棒 跟櫃姐要的話其實她們都會給

所以我就得到了6ml&銀眼霜按摩棒

SAM_0148  

 

眼霜的質地很清爽像是乳液這樣

使用完後眼周像果凍一樣QQ的

銀頭按摩棒使用起來很想幫助乳液吸收的效果 非常喜歡

SAM_0150

 

這罐眼霜的大賣點(我覺得)就是好吸收還有超保濕

他們家還有另一罐眼霜(包裝就跟乳霜一樣的那罐)聽說也不錯唷

可是我怕又要摩摩摩加熱很費時間 所以還是這個好一點

打開就馬上可以用 用銀棒在眼周來回按摩好舒服

 

SAM_0113  

 

la mer的抗老精華 嘻嘻

我沒問原裝是多少我怕問了會吐血這樣

拿到這個小旅行包裝就好好使用 有效果的話再存幾個月錢去買吧 (笑)

 

使用了兩天感覺還OK 我沒看見有什麼特別之處

我覺得使用EL的DNA精華比較有效果好像 更有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但是我也才使用兩天 再給它多一點時間吧 <3

 

 

SAM_0096

好囉~這就是我有的la mer分享哈哈

本來以為它只有冬天適合用 沒想到我現在沒有它真的不行><

雖說都是高級保養品但是缺它一個就兵敗如山倒這樣

肌膚的明亮度&保水度還是只有la mer才夠力

 

我想我離不開這個奇蹟乳霜囉~

也是我第一次有衝動要回購的保養品

 

使用他們家的東西真的要有耐心

話說我用la mer乳霜時剛開始覺得一般般 真的好無感唷

使用了一個月後有點後悔買它 (因為好貴又無感) 但是朋友卻開始稱讚我的皮膚變很好

還開始有人問我是怎麼讓妝這麼貼 然後毛孔變細小許多

((受寵若驚爽到在地上打滾!!))

哈哈哈哈~~

這個時候我已經使用了兩個月囉

所以效果是有的 路遙知馬力呀!!

 

 

SAM_0086

從脫皮到不脫皮

從乾燥到彈潤

不愧是日雜每年蟬聯冠軍的"保養不敗" 在這裡我也私心推荐給大家

 

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