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38.JPG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最近的妝髮修行了!

 

 

進入美妝學校後發現很多東西都是自學的

老師可以教的就是比較普通一般的東西 精巧的細節還是要自己去發現呢

也許是國外跟亞洲的教法不一樣吧

老師不會把話說盡 反是希望學生回家自己研究自己挖掘自己的技巧

 

有一次 有個學生問了一個問題

老師說"你該自己去研究呢

當初的我也是花了許多冤枉錢才學到的教訓

如果現在我告訴妳的話妳就喪失了身為彩妝師的獨力學習的能力了"

 

 

來分享一些髮型的作品吧 (笑)

我自身是不會用電棒的人 雖說看別人買我也會買 但也是放在家裡的角落

 

 

第一次學習幫別人上捲子(笑) 沒錯 就是電影裡包租婆的捲子唷

上捲後再放下來就是這種不規則卻像是燙過的捲度

要始用許多定型品才能hold住 洗頭後就會變直

對於想要有自然不造作捲 且想把髮質受損度減到最低的話就很適合這樣子的捲法

IMG_9134.JPG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編髮!

瀑布編髮 (waterfall braids) 唯美的波西米亞風

放朵花或是一些自然裝飾就是森女

IMG_9038.JPG

 

 

 

這個比較誇張一些 (所謂的誇張是只在雜誌裡或是結婚才會出現的造型) 一般在路上做出這樣的髮型會太過火了 (笑)

IMG_9187.JPG

 

 

辮子髮窟是我的愛呢! 超喜歡做這樣的自然編髮

IMG_9191.JPG

 

(自取)梯形編髮? 呵呵

 

 

IMG_9195.JPG

 

 

花朵編髮

在耳後做出小花球加上一些亮亮的髮飾就很氣質

IMG_9208.JPG  

 

 

 

這是幫麻豆做的新娘/伴娘造型

我想打造的感覺是充滿氣值且自然的

 

IMG_0548.JPG  

我希望增加麻豆本身的優點 (而不是改變她)

在造型的最後讓麻豆的自信感+分 就算卸妝後也不會有太大落差

(這就是裸妝的精華所在呀!!)

麻豆本身是臉頰氾紅還有痘疤跟雀斑 在修飾後就有平整且乾淨的肌膚了

眼神上的表現 因為是想要呼應春天的自然美感 所以使用咖啡+金橘+巧克力咖啡色+冷霧面冷咖啡色 完成

((整體是使用了一堆眼影盤湊出的 哈哈)

 

 

小小分享一下

在溫哥華的大家如果有特別需要也歡迎留言給我 >/////<

大家一起變美吧!!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