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y002.jpg

首圖故事: 認識八年的好友即將步入禮堂,榮幸的為她做妝髮。

 

 

結婚跟建立家庭不是趕流行,只是周邊的大家都到了這個年齡,開始尋找跟確定"一起過下半輩子的另一半"。我與朋友L已經認識好幾個年頭。一開始是同在一家餐廳當服務生開始。

除了打工也會相約在工作外的時間一起出去吃美食和逛街((果然就是女生的活動呀!)) 經過這麼多年,我也看著好友成長,陪著好友走過一段段的感情。不管是好的,是壞的,朋友都慢慢地走過來了。

看見她找到心中的Mr. Right讓我感動,完全沾染了她幸福的氛圍。

 

好友是擁有可愛甜美氣質的女孩,所以彩妝方面我也力求打造出乾淨自然的"她"。

 

用著自然咖啡色勾勒出她自然的眉型,不要求韓國流行或是追求時下風格,不管哪一個方面我都想要反映出她的可愛跟女人味。

 

(照片裡還沒補眉毛XD))

lily004.JPG

朋友是內雙也很怕泡泡眼。霧面眼影上場的時候!! (噹噹)) 霧面膚色打底眼窩,讓眼皮顏色均勻不混濁。

疊上霧面淺咖啡,用鬆軟眼影刷往上運染。

小心運染範圍,亞洲人都擔心泡泡眼的問題所以在顏色宣染上更要注意小心唷。

 

在靠近睫毛根處加上深咖啡色。

這裡就可以用珠光眼影囉~ ((別以為泡泡眼就跟珠光無緣啦~)) 加上黑色內外眼線我們就完成80%了!

因為把睫毛刷得非常好看((非常的長!!)) 連伯母都說直接跳過假睫毛,用睫毛膏上陣已經很優 (愛心眼 感謝伯母賞識壓)

下眼瞼可以加上珠光咖啡色系眼線,增加眼睛放大效果 >/////<

內眼線可使用膚色珠光色或是白色珠光眼影細細描繪,讓眼睛更加有神唷

 

在上妝前,朋友說她皮膚脫皮的厲害,所以很擔心。

之前她約過其他彩妝師,化完妝後都皮膚非常乾燥,脫皮也無可避免。

朋友特別提醒我會出現脫皮現象,她也很擔心>< 另外就是痘疤還有膚色調整也是非常在意的重點。

 

lily_001.jpg

((這樣的顏色在照片裡的呈現算是剛好有點偏淡雅。))

完妝後一點也沒有乾燥或是脫皮的痕跡,沒有修圖過唷~ 完全HD的照片給大家看。

朋友也覺得非常驚艷!! = =+ 痘疤不見了,最討厭的乾燥皮膚也變得滋潤有光澤((看見照片中的美麗C光了咪??))

不遮掩朋友本身的甜美,配上好看的髮型就女人味加分~up up

 

這次沒有拍太多照片跟妳們分享,我的攝影師(L)忙著跟狗玩都給我忘記要拍照!!! (天崩地裂)

L說下次會補拍,大家請期待

<3

 

 

廣告時間一下~

Belle是溫哥華專業彩妝師~不管婚宴/晚宴/約會/學習彩妝都可以直接email我 crystaly1290@gmail.com 約時間地點跟想要的妝髮。讓Belle成為你的專屬彩妝師,跟你一起打造你最美的那一天<3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