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聽說biotherm碧兒泉在台灣地區推出了氣墊粉餅 害我也好心動好想要呀!

看過幾個知名部落客紛紛發文分享,越看越想要手刀飛回台灣馬上入荷

((當然是無法囉哈哈 白日夢做一下就好哩)) = ="" 也許我中樂透以後才有些許可能吧= =+

 

除了保濕以外我從來沒有在碧兒泉這個牌子上多花心思

看到氣墊粉餅才發現他悄悄的推出了彩妝品項(驚訝)

 

Skin Best CC 在北美已經現身多時

大多是敏感肌膚或是有些肌膚方面的困擾才會特別想要使用的

((比如說rosacea 玫瑰斑或是酒糟肌膚困擾)) 我自己時不時會有酒糟的災難發生((尤其是換季或是吃得太過油膩辛辣等))

前一陣子真的有些一發不可收拾呀! ((淚)) 

 

個人習慣總是希望底妝產品越少越少((不喜歡推疊過多產品>< 默默覺得肌膚會難受這樣)) 

酒糟肌膚發作起來時的泛紅不是一般粉底或是遮瑕可以抵擋的,所以我才會開始努力尋找可以陪我度過痛苦換季的底妝

 

然後我就被他吸引住了!

看完他的分享,發現他也有酒糟肌膚的困擾。這個對於白人來說特別明顯((因為膚色偏白所以泛紅會產生極大反差而變得非常明顯)) 

不管用甚麼底妝都會感到不舒服,自身也排斥香味過重的彩妝品,所以就孤注一擲啦 ((豁出去))

到手的時候心裡很激動哈哈哈

但是色號只有一個可以選 ((LIGHT SKIN COLOR)) 拆開用時還有點怕怕的><

 

聊了這麼多,趕快來看嚇人的素顏:

003.JPG

004.JPG

005.JPG

所以說酒糟肌膚真的讓我痛苦壓((淚水)) 這樣紅一塊塊的真討厭><

 

 

只使用了保溼,之後就使用米粒大小的分量以手指推勻

001.JPG

 

使用後:

006.JPG

007.JPG

008.JPG

完全就是兩個人吧! 沒有美肌也沒有修圖軟體加持

紅腫的區塊大多不見了! 如果要使用腮紅也完全ok

((肌膚美,整個人就有信心起來了!))

 

 

太陽光下:

 

009.JPG

在殘酷白光下也不會變猴子屁屁 

遮瑕度中上但肌膚感到可以呼吸不厚重>< 完全沒有其他遮瑕或是粉餅

大家看到的是真實的遮瑕力壓 (茶))

 

回家都會忘記卸妝XD 因為質地輕盈所以感覺像沒有上妝

 

使用一兩個禮拜也沒有怪東西 這是我唯一在敏感時期使用不會感到刺痛的產品

很推薦給敏弱肌膚的你

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