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Diorskin Forever Undercover Foundation 這款在北美上架就有點小轟動,為了找中文名稱所以在網上搜尋很久但都落空...所以我猜這款亞洲還沒有問世吧(?)

Diorskin Forever Undercover Foundation主打24小時不脫妝,親膚性高所以任何膚質膚況都可以使用。

看見"不脫妝"這樣的強調讓我心動! 周末去了Nordstrom簡短試色就回家下訂來看看。

 

開箱~

001.JPG

002.JPG

寶藍色的外盒是Dior一貫風格,這次也不例外。取代傳統玻璃罐,Dior選擇了塑膠瓶比較輕便好攜帶。

讓我想到rmk有一款不也是長這樣嗎? 兩個看起來很相似呢...

壓頭可以輕易擠出需要用量不造成浪費。

003.JPG

個人還是喜歡Dior以前的玻璃包裝。畢竟這也不便宜所以心裡對質感還是有要求的...!

我選21 linen,一直以來都用這個顏色所以很習慣都拿21。

004.JPG

004.JPG

各位請注意,這款粉底主打高色調所以你選色號上要當心。如果選錯顏色會非常明顯(請筆記)

講了半天現在進入真正的大考驗!

 

 

素顏請服用:

005.JPG


粉底之後:

006.JPG

膚色變得均勻許多,泛紅消失很多

照片可感覺出粉感,遮瑕膏潤色效果好,粉底存在感也提高許多

 

完成

本來慣用的21號居然在這裡變得很深!! 選色號要小心,這個系列特別不一樣

007.JPG

最後用了lunasol的珠光蜜粉營造出比較透亮的感覺

完妝效果是比較霧面的,大家可依自己喜好打光打亮

008.JPG

 

因為粉底特別強調有24小時猶如刺青一樣的續航力不暗沉不脫妝的優點所以下午上班有拍幾張給大家看妝效:

009.JPG

 

整體感想: 續航力普普,持妝度還好,可以看見下午的照片已經有點脫妝

下巴泛紅變的明顯= =個人覺得不OK,需要補妝。

吃完午飯需要吸油(請看衛生紙)我都是"沾"過比較油光的區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顏色在衛生紙上...

010.JPG

卸妝的時候也用了3-4張卸妝棉。所以洗臉要多注意,可能是因為high pigmentation的關係所以顏色容易殘留?

我的眼下有卡粉的痕跡(!!)粉底說適合所有肌膚但我覺得乾燥肌膚還是要多加小心呢!

目前亞洲區還未上市,我算是頭香?哈哈 給大家一個參考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