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首圖: 寒冷的夜晚就是需要熱騰騰的Q彈拉麵飽胃

 

我們看完比賽就在BC Stadium附近找了家拉麵店落腳

L最愛的就是拉麵 濃郁湯頭讓人食指大動 !

大勝軒位在stadium車站附近。對面就是fatiha pizza還有其他的中東小菜館

 

001

店外招牌小而顯眼

那毛筆批寫出來的店名讓人印象深刻 顆顆

002

店內木桌木椅別有一番氣氛

 

菜單簡約,主要是拉麵為主。店家的酒類飲料倒是不少,算是我看過最多飲料的拉麵店

我們入座時,還未有人排隊,所以可以馬上有桌子用餐

 

tsukemen是大勝軒有名的一道

麵是乾麵 另外配湯 自己用麵沾湯然後食用

003

11.95的價位算是親民不會過貴

 

tonkotsu 是L點的 $11.95

湯頭很淡所以自己加了很多醬油哈哈 才有味道>< 這是我吃過湯頭偏淡的拉麵店

比較嘗不到豬骨的濃郁鮮美 (= =")

優點就是 叉燒肉做的非常鮮嫩好吃 皮質Q軟 經過烘烤後外皮變得像是焦糖般 入口是香脆外皮 肉質本身是軟Q

004

點菜時 客人可以選擇是哪個部位的豬肉

我們選pork belly 如不喜歡五花肉的肥肉可以選pork shoulder 豬肩肉也是很棒的

 

 

tomato cheese 這是我點的 (素食)) $12.95

005 

湯頭就像是義大利pasta一樣,上面灑滿mozarella cheese

因為是素食所以用豆腐替代肉片 加上滿滿的玉米還有一些素菜

可惜湯頭嘗起來很像罐頭湯...像是superstore賣的canned tomato

所以湯喝起來就像是罐頭湯...很快就膩了

...只能說以後不會再點了 LOL

 

到了用餐時間 外面大排長龍

也許是周邊沒有相較勁的拉麵店 ((因為這家味道對我來說實在普通 且價位也比金太郎或是其他元老級拉麵店高)) 所以大家夜裡如果想吃麵也只有這家 (自己說)) 但以上感受是我個人的 大家的味蕾終是不一樣 也許你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唷<3

 

 

打完收工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