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年度彩妝大分享~ 

先說說這次評選是如何產生的好讓大家可以更清楚了解我對年度彩妝的定義(笑

對我來說,可以當選年度彩妝的品項絕對是我可以每天帶在身邊,無時無刻都會想要使用的愛將們。不管是外宿‧旅遊‧平日工作上課的活動等都好用到讓我可以完全託付的產品才會現身在我的名單上。

今年入選的產品也是以這樣實際的規則所挑選出來的。希望水水也可以推薦愛將給我讓我2016年可以多拓展見識唷!

先從隔離產品說起~>///<

Hourglass Mineral Veil Primer

001a.JPG 

Hourglass是Angelia Jolie的愛牌。許多底妝產品都來自它們家。該說是Angelina Jolie私下會使用的彩妝愛將,我也是因為Angelia帶著他形影不離所以才開始關注Hourglass。Hourglass的產品成分都精挑細選。連我這個挑嘴的粉刺肌膚都可以找到合拍的好東西。目前用過Immaculate Liquid Powder Foundation Mattifying Oil Free 還有Hourglass Mineral Veil Primer (入選產品)。

底妝產品也很好用但比較適合熟齡肌膚。是很好的母親節孝敬禮物唷~


底妝: Lancome Teint Miracle 奇蹟光粉底 & Becca Ultimate Coverage Complexion Crème


002a.JPG 

Lancome 奇蹟光赫赫有名我就不多說了。Becca是我今年才開始關注的底妝產品。其實以前就有過耳聞但溫哥華沒有進口,沒有摸過實際商品也沒有試用過所以對他的好也止於聽說。很開心現在溫哥華也有Becca! 在sephora索取試用包後就對他的妝效念念不忘。外宿化妝包裡如果不是帶著奇蹟光就是非becca莫屬。在夏日炎熱的天氣裡becca可以給你不油膩的美美奶油肌膚。在冬日裡就使用Teint Miracle讓肌膚滋潤的閃閃發光。

Becca質地比較厚重,相較下偏於粉底霜。包裝做得像是粉底液所以方便攜帶。雖然強調高遮瑕度卻保有透亮妝效,不會造成肌膚粉感或讓人有面具的感覺。使用1-2個月也沒有讓粉刺變的猖狂,這也是我心屬於他的另一個原因。


蜜粉: Shu Uemura 鑽石光蜜粉

003a.JPG

很多女孩上完底妝後會忘記蜜粉定妝這件事。為的是可以保有底妝原有的光澤感,或是怕蜜粉的質地掩蓋過粉底的透亮。植村秀鑽石光蜜粉植村秀裡面帶有細緻的珠光粉體,定妝後也不會讓光澤系底妝變得霧面。對時下流行的光澤感透亮底妝有加成的效果。也是我帶在身邊不時使用的心愛定妝物。

內附小粉撲。雖沒有比Cle De Peau的柔軟好用但隨身攜帶方便,價錢也算美麗,整體是高CP款項。


心中最愛的(還用光光!!) 就是CDP 蜜粉<3

我對她的愛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水水知道要用完一盒蜜粉簡直是比登天還難呀! 尤其是這麼大罐的蜜粉><!! 我每天用還可以存活兩年,你說這個錢花得有沒有值得! 中途雖然會手癢去用其他品牌,但用沒幾次還是回到CDP的懷抱。我把它整個用光光還有回購的念頭>< 只是價錢太貴(當時真的無法只有捨去,買入SU的鑽石光) CDP是我用過後會魂牽夢繫的好用蜜粉。他沒有遮瑕度(笑) 卻會讓你的妝感加程好看。像是絲絨幻紗的高貴妝效讓底妝看起來潔淨美麗。


腮紅類愛上three & Rmk

004a.JPG 

RMK 03有細緻的粉嫩珠光,可以讓雙頰閃閃發亮有著無辜感的好氣色卻不顯毛孔。Three是霧面腮紅,顏色清澈不容易失手。兩款腮紅都輕巧好帶。外宿旅行或是日常上妝都無法缺一。

005a.JPG 

我是粉紅腮紅愛好狂。所以兩個顏色有點相近(>////<)質地卻是完全不同。推薦水水身邊也該有一款光澤跟一款霧面腮紅


Shiseido MQ 資生堂-心機星魅舞 召喚好感戀愛力

006a.JPG 

一推出就馬上找日本代購幫我買入。

007a.JPG 

腮紅本身有五個顏色,附上舒適馬毛刷具。刷具另一面的海綿專用來打亮區塊,非常好用便利。雖然手邊腮紅眾多但在重要場合還是回到他的懷抱。可以看出我也很努力地使用他(笑) 

008a.JPG 

五個顏色各有各的好。一盤他可以省下打亮還有其他腮紅色的空間。

不但有粉紅也有橘色,更有玫瑰色,水水怎麼可以不喜歡呢!??


遮瑕 Cle de Peau

009a.JPG 

肌膚之鑰遮瑕膏真的是好用>< 遮黑眼圈非常好用也不會乾燥。在沒睡好的日子裡都是靠它讓我看起來神色亦亦。

還記的有一次我生病去上班就是用它來幫我遮去難看的氣色。L還說我看起來臉色好好一點也不像生病 (這是彩妝的奧秘呀!))


眼線方面我都喜歡用液態。眼線筆尖越細越好,可以勾勒出好看的飛揚線條。咖啡色是eyescream,黑色是maybelline的極細眼線筆。Maybelline是我在台灣買的,這裡沒有販售(難過) 用完只能等回台灣去補貨。

010a.JPG 


睫毛膏 Cle de Peau Mascara 睫毛膏

011a.JPG 

防水防暈樣樣都好。輕易刷出纖長濃密睫毛也不會有蟑螂腳。大哭一場也不會變花花臉,他的好我也曾發文分享過多次。如果2016年手癢想要試試睫毛膏的話不防靠櫃給他一個機會! 自買入他後我就對其他睫毛膏斷念了(除非有小包裝的旅行睫毛膏類會想要買來用看看)) 每天都是帶著他,不管甚麼場合有她我就感到安心。

好用商品實在太多,但只要有以上的愛將就可以讓我每天充滿信心地出門! <3 女孩子追求的也就是這樣吧→有自信的面對每一天。


多謝水水Rachel提醒我才發現Cle de Peau的打亮品忘記寫>< 也是之前多次分享過的好物

Cle de Peau Luminizing Face Enhancer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

IMG_1352.JPG

一次推出多個打亮色讓每個膚色的水水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美麗光彩。最亮的色號#11 適合膚色非常白皙或是北美白人使用(自己覺得)。在華人比較偏黃的肌膚上會顯得珠光明顯 (因為底色偏白的關係),但如果水水想要追求偏白的打亮那11號就是你的命中天子了。像我這種追求自然光澤的朋友可以試看看14號,帶有粉膚色的珠光可以讓打亮效果若有似無(果然是心機鬼LOL) 在無形下讓他人感到閃爍。

這是我在2014年買入的,到現在也走過一年多的日子。自他後我對其他打亮產品都興趣缺缺。每每看見新的打亮產品酸然還是會被吸引,但心中都會默默跟CDP比較幾分,最後都斷念>///<省下亂買打亮的錢錢。所以CDP貴是貴,但長遠來看可以為水水省很多買東買$$(遠目))


我們當然不可以忘記眉毛也要上妝。我每天畫妝化得太順手,有時候用完都忘記自己有畫過,已經變成自己的一部分了。

undefined 

Charlotte Tilbury Brow Lift

省下帶哩哩叩叩的麻煩,CT一枝筆就可以省下帶眉刷+眉筆+打亮。在Holt Renfre購入 $32加幣。從買入就一直用到現在,也有5-6個月了。天天帶在身邊呢。不管你是有染髮或是原色黑髮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我不會另外加眉毛雨衣也可以持久一整天不擔心


另外值得推薦的就是忠心耿耿於我多年的IE眉粉。他的偉大名聲已經不需我多說。三色任君調配。不論髮色都讓她一手包辦。內附的小眉刷質感手感都很優。適合初學者或是常變換髮色的水水。

IMG_1340-2.jpg 




榮譽榜: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to-go

001.jpg 

004.jpg 

http://comesharewithme.pixnet.net/blog/post/204572770 ((分享文)) 


香奈兒無暇親膚 http://comesharewithme.pixnet.net/blog/post/205185151


perfection-lumiere.jpg 


YSL Fusion Ink 太空粉底 http://comesharewithme.pixnet.net/blog/post/205371313

002.jpg 

雖沒有登入愛將名單但也好用度當仁不讓。沒有100也有80的高分,說不定他們會是你的們的摯愛<3


彩妝部門分享到這裡。眼影類實在太多可能要另外寫一篇去哈哈~ 祝大家2016開春快樂!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