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以來都使用著firberwig但用久了總會膩

所以買入了 最近大家都在狂放火的 Guerlain 炫黑寶石睫 換蕊型睫毛膏 

IMG_2144.JPG  

 

 

 

雖然包裝真的很美 但是價錢真的好貴唷

sephora是賣加幣50 也就是台幣1500

對我來說 要花這麼多錢在一支睫毛膏上真的太失血了

所以我只買了補充裝 (加幣28 約台幣900)

其實這樣也滿貴 = ="

 

錢包的小哭訴結束 來進入正題囉~

刷前的睫毛一定要來看幾張的

 

IMG_2163.JPG 

(往下看)

 

IMG_2164.JPG

(側看)

IMG_2161.JPG  

(往上看)

睫毛本身還可以 短小不夠長

所以我很重視睫毛的纖長度 (推眼鏡)

 

現在就來看嬌蘭怎麼加強我的短小睫毛吧!

 

IMG_2140.JPG

果然有圖有真相

上下睫毛都現身了! 變的非常有存在感

 IMG_2142.JPG

閉眼時也可以看到睫毛 超明顯的洋娃娃感

睫毛還有陰影ㄟ!! 真是太驚豔了啦

IMG_2145.JPG

戴眼鏡時 睫毛也是搶眼的不得了

看這張就很明顯唷 睫毛已經長到可以碰到鏡片了 XD 真開森~

IMG_2147.JPG

雙眼力刻有神變大超多的!! 愛使了啦~~

 

拉遠一點看 睫毛還是一樣超搶戲的

都快要跟眉毛親親了 (笑)

IMG_2149.JPG  

 

IMG_2154.JPG

 

IMG_2158.JPG

 

因為效果驚人所以就多拍了幾張 ㄏㄏ~

現在每天都努力的使用唷!!

 

Belle說說話:

優賞:

睫毛膏的纖長效果驚人 不使用打底膏也沒問題唷

防水抗暈 我這個大油眼也不怕

本身有好聞的玫瑰花香 我滿喜歡的 (可是會有點薰眼...對我來說半好半壞吧)

 

可改進的點:

((使用三小時後有發現掉屑情況 妞們請注意唷))

睫毛膏本身滿濕的 夾好的睫毛會有點垂

*所以刷睫毛膏後要再夾一次 或使用燙睫毛膏器提高捲翹度*

 

價錢是偏高了說 但人家是名牌 所以就..(攤手) 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小分享

沒有特別拍睫毛膏的照片><因為補充包裝還滿一般的 哈哈

多謝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