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台灣國慶日 大家國慶快樂

簡短底妝分享文 還請你們笑納呢~(笑

011.jpg 

 

Estee Lauder 粉底鼎鼎大名大家都不陌生

從去年下半開始 各家底妝都推出氣墊粉餅 歐美品牌也不干示弱 推出許多相似的粉底系列

讓我感到驚艷的就是double wear粉持久系列推出新招,取代傳統玻璃罐讓愛美的女生可以省下化妝包空間,又可以把心愛底妝帶著走

EL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 2C1 (我選的色號)

001.jpg  

一開始看見新聞稿我就心癢難耐 想了兩個禮拜以後讓我等待特價期間

以15% off(打85折)把它帶回家

 

深色寶石藍EL一貫的包裝

盒面燙金的字樣非常華貴 

打開後本來有一張示範的貼紙(被我移除了哈哈))

 

002.jpg

 

海綿厚度一般 沒有特別驚豔之處((他只要別吸太多粉底就好哈))

004.jpg  

壓一下就會有粉底從中間擠出 然後用海綿取用 在臉上推開就可以

 

給大家複習我的素顏(請斟酌使用)

006.jpg

最近冒了許多粉刺跟痘痘 所以狀況不理想

換季的時候 皮膚特別乾燥 油水失調所以總是覺得皮膚底層很乾

我現在都用kiehls的夜晚精華當日夜保養 希望可以拯救我呀

005.jpg  

另一邊還過得去(哀所以現在只有50%可以看LOL)

 

 

使用後: (左:使用後 / 右:使用前))

008.jpg  

可以看見使用的左側比較提亮 膚色均勻許多

  

  007.jpg  

鼻子根本是兩個顏色了 哈哈 給大家看使用前後對比

嘴周圍暗沉也掃去許多 黑眼圈變得比較不明顯

 

 

最後就是蜜粉定妝 腮紅還有眼睛

沒有另外用遮瑕產品唷

 010.jpg

 

眼下也不乾燥

011.jpg  

 

 

之後上課 然後去看球賽 (過2-3小時) 出了油沒有補妝 底妝更自然

光澤感未變 透亮透亮的

012.jpg

013.jpg  

 

整體感覺:

以前需要遮瑕的時候就會出動EL的超持久粉底 但是罐口真的不好控制用量

帶在身邊也不方便

EL粉持久粉底是霧面完妝感 

新推出的 觸控粉底輕便好帶 遮瑕中度 比較透亮

完妝感是光澤水亮的 由此可見EL對底妝研發也因應客戶口味有了新意

 

我滿推薦EL 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 好攜帶價錢也不貴

以專櫃來說是很實惠好用的粉底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